啦啦隊女神行李超重原因曝 李多慧放送「行禮箱」樂天女孩全嗨爆!
李多慧化身「聖誕女孩」,拿出裝滿禮物的行李箱送禮物給樂天女孩們。(圖/翻攝自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T)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成員兼藝人李多慧(이다혜),今年3月宣布重磅加盟台灣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4月來台灣應援就引起一股「李多慧熱潮」。5月1日再度來台,一路應援至7日結束台灣行程。當時抵達機場還因為攜帶超大行李箱,重到扛不動,得靠台灣旅客幫忙。許多人相當疑惑,只是來台灣工作一週,為何行李會超級重?

更多新聞: 李多慧來台首支廣告曝光!濕身、跳繩展現青春活力連拍14小時超敬業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本來預計上週應援4場比賽,不料7日場次因為天氣不太穩定,剛好遇到大雨只能延賽,這也是李多慧來台應援後首次遇到大雨搗亂。李多慧也很了解粉絲心情,在IG限動表達心情,「希望下次見面不要下雨」。李多慧除了應援比賽,還懂得跟樂天女孩打成一片,在中場休息回到休息室時拿出準備好的行「禮」箱,拿出要送給大家的禮物,引起女孩們驚呼連連,李多慧也被其他成員稱作「聖誕女孩李多慧」。

123
李多慧來台應援首次遇到下雨延賽,PO出可愛雨衣照安慰粉絲。(圖/翻攝李多慧IG)

樂天舞蹈總監陸筱晴在YouTube曝光李多慧相當可愛又貼心的行為,她在休息室送給大家從韓國帶來台灣的禮物,影片中李多慧用中文向大家告知:「這是我的禮物」,馬上獲得女孩們的尖叫聲。禮物包含腮紅跟眼影盤,還有塞滿一整個行李箱的韓國零食與點心。而且人人有份,有得吃又有得拿,女孩們都超級開心。女孩心韻也曝光化妝品內容,是台灣女生超愛逛的南韓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外觀是粉紅色的超適合女孩們。

123
李多慧用中文向女孩們表達這些都是她帶來的禮物。(圖/翻攝自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T)
123
李多慧的行李箱滿滿的都是韓國的餅乾、零食,讓女孩們驚叫連連。(圖/翻攝自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看到李多慧超可愛的舉動都被圈粉了,「多慧太貼心了吧,從韓國扛一整個行李箱的禮物來送大家 又被大大的圈粉了」、「多慧人美心善良,還準備禮物,太貼心了」、「一個女孩跨越1500公里來台灣也不容易」、「李多慧很棒,永遠帶給大家滿滿活力與元氣」。

更多新聞: 李多慧超正美髮師被肉搜!「神仙顏值」美呆全網:可以直接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