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超正美髮師被肉搜!「神仙顏值」美呆全網:可以直接出道了
李多慧的美髮師被挖出,長相不輸明星。(圖/翻攝自李多慧、美髮師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重磅簽下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掀起一股「李多慧熱潮」,風靡全台球迷。有網友發現李多慧以前染過許多繽紛的髮色,一查竟意外發現李多慧御用的髮型師超美,仙女的氣質完全不輸線上的明星,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李多慧逛夜市十指緊貼「親密愛人」 嬌喊「愛你」44秒互動片羨煞萬人

李多慧
李多慧近期都以烏黑長髮亮相。(圖/翻攝自李多慧 IG)

李多慧自4月開始來台應援,球場瞬間擠爆人潮,眾人皆想親眼一睹女神的真面目。形象甜美又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李多慧,其實在過去擔任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期間,也有染過不同顏色的頭髮,像是鮮豔的桃紅色、金色、奶茶色等。而打理仙女髮色的美髮師也被挖出了,經營的IG頁面擁有近8000人追蹤,名氣不小,此外,她擁有精緻的鵝蛋臉、圓亮的杏眼及一頭烏黑長髮,亮麗的外型媲美明星,令網友都感到非常驚豔。

李多慧
李多慧的美髮師仙氣十足,引發話題。(圖/翻攝自美髮師 IG)

在結束3天來台的應援行程後,李多慧就馬不停蹄返回南韓,不料卻傳出她刪光有關台灣的限時動態,事後她連發多達99則動態,並加碼發文感謝台灣粉絲,想證明自己愛粉絲的心,不少粉絲也出面聲援,認為一切都是誤會。除了人紅話題不斷,粉絲們也都敲碗希望李多慧能停留久一點的時間,而樂天也公布了她下次來台的時間為5月1日到5月7日,將為期一週。

李多慧超正美髮師被肉搜!「神仙顏值」美呆全網:可以直接出道了
李多慧曾染過桃紅色頭髮。(圖/翻攝自美髮師 IG)



更多新聞: 「比棒球還紅的那個女人」李多慧風潮襲台!韓媒點啦啦隊受歡迎2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