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香香的!李多慧、林襄將夢幻合體 官方悄預告「秘密福利」網暴動
李多慧(左)、林襄(右)都是樂天女孩的天后級團員。(圖/翻攝「le_dahye」、「95_mizuk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中職樂天女孩,甜美笑容外加精準的舞蹈動作,魅力席捲全台,一度被韓媒譽為「比棒球賽還紅的女人」。繼上個月來台初登場,李多慧近期也再度來台應援,還即將破除「后不見后」的傳說,今明兩天和林襄夢幻合體;為了迎接兩大啦啦隊女神登場,官方也預告即將放送超大福利,引發球迷暴動。

更多新聞: 劉雨柔不藏了!深夜曬胡凱翔「球場英姿」 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很棒

李多慧近期2度來台,除了接連登綜藝、拍廣告,還連續2天跳起勝利之舞,熱度只增不減。李多慧今(6日)再度現身球場應援,「樂天女孩」官方也先暖身,曬出她上綜藝的花絮照,「努力練舞之餘,多慧也參加了在台灣的第二個電視節目,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並在文末標籤悄悄預告「0506樂天女孩中場有新舞喔」,似乎是為林襄、李多慧夢幻合體的福利。

球場香香的!李多慧、林襄將夢幻合體 官方悄預告「秘密福利」網暴動
李多慧(左)、林襄(右)即將在這兩天夢幻合體。(圖/翻攝「le_dahye」、「95_mizuki」IG)

林襄過去為樂天女孩人氣最高的隊員之一,不過李多慧來台後掀起一股旋風,不輸女團的實力瞬間成為焦點,也不免被網友拿來討論誰的人氣更旺。不過以目前網路聲量來看,初來乍到的李多慧似乎更勝一籌,原因在於超強舞蹈實力和親民風格,「李多慧一跳,林襄會變成跳幼稚園」、「千萬不要站在一起,舞蹈會公開處刑」。但也有鄉民猜測,雖然2人會同場,但不一定會合體應援,「猜應該會分在一三壘不同邊啦,不然會被看破手腳」。


球場香香的!李多慧、林襄將夢幻合體 官方悄預告「秘密福利」網暴動
李多慧(左)、林襄(右)的外貌、應援經常被網友比較。(圖/翻攝「le_dahye」、「95_mizuki」IG)


事實上,李多慧4月來台只應援3天便飛回南韓,當時林襄剛好有工作在身無法同框,一度被視為是「后不見后」。不過林襄事後被問到李多慧場上的表現時,大讚很像南韓女團「真的很厲害」,李多慧也曾在林襄IG留言「可愛」,更隔空喊話「I Miss You」似乎她本人也期待和女神相見。眼見粉絲熱烈敲碗2人合體,樂天隨後也實現大家的願望,雙后將於5月6、7日同場應援,讓球迷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 填字遊戲考「阿滴本名」本尊喊太難!正確讀音網笑翻:還以為是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