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不藏了!深夜曬胡凱翔「球場英姿」 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很棒
劉雨柔(左)越愛越高調,近日更直接曬出胡凱翔(右)的照片。(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雨柔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半年,近日爆出熱戀小4歲的T1球星胡凱翔,小倆口還被目擊甜蜜約會身影;未料男方被起底疑似「無縫接軌」,前女友更在IG暗酸劉雨柔是「清道夫」,3人故事似乎另有隱情。雖然經紀人一度否認戀情,不過劉雨柔卻是越愛越高調,深夜突然曬出胡凱翔在球場的英姿,還甜稱對方是KING,放閃喊「你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劉雨柔離婚半年爆「熱戀高帥球星」!甜蜜約會全直擊 IG互傳愛心放閃


劉雨柔不藏了!深夜曬胡凱翔「球場英姿」 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很棒
胡凱翔(右)被爆年初和前女友分手,無縫接軌和劉雨柔(左)在一起。(圖/翻攝「lyvonne0526」IG、翻攝「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臉書)

劉雨柔和胡凱翔的姐弟戀話題不斷,雖然風波還沒平息,但劉雨柔絲毫不在乎他人眼光,昨(5日)深夜在IG曬出胡凱翔投籃英姿,甜喊「KING! 你今天是最棒的,我很開心大家是這麼的愛你,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比賽,獵鷹球迷們給我的思訓就是我告訴你的,只要聽這些愛你的聲音就好了,做好你該做的事情,那些廢話雜音少接收,我們下禮拜一把勝利拿回來」。胡凱翔本人看到貼文後也馬上轉發,雖然沒附上任何文字,但似乎間接認愛了。

劉雨柔不藏了!深夜曬胡凱翔「球場英姿」 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很棒
(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回顧這段戀情,劉雨柔、胡凱翔被《鏡周刊》目擊甜蜜約會,事後還翻出2人早在2月用黑白愛心隔空傳情,不過胡凱翔被起底本來有位女友,未料今年初無預警分手,前女友也發文嘲諷,「秀著搶來的垃圾很好笑」、「謝謝負責收又不怕髒的清道夫幫我清」,讓胡凱翔被認為是無縫接軌,劉雨柔也遭受小三非議。面對種種爭議,劉雨柔霸氣護愛,認為媒體不該選在季後賽爆料,「一支球隊是多少人花心力在經營,多少人的淚水汗水在滋養,這樣怎麼還會有臉踏進人家球場看球?」更不滿開嗆:「過好自己的生活吧!曬曬太陽讓腦子清醒一點。」

劉雨柔不藏了!深夜曬胡凱翔「球場英姿」 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很棒
劉雨柔(左)、胡凱翔(右)曾在同一天以黑白愛心隔空傳情。(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更多新聞: 填字遊戲考「阿滴本名」本尊喊太難!正確讀音網笑翻:還以為是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