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最佳男配遭批「突破髮際線」 吳彥祖回春現身好萊塢驚呆網
吳彥祖最近與網友合照被批評「老了」,沒想到在新劇首映時,恢復超好狀態讓粉絲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出生於美國的香港影星吳彥祖,以清秀帥氣的外貌著名,年輕時前往香港發展電影及模特兒工作,在《新警察故事》中的出色表演贏得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隨後多年在香港影視界順利發展。這幾年吳彥祖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好萊塢在美國發展。近日卻常常被批評外型老了、髮際線也變高了,不過7日他出席電影《美生中國人》首映會曝光的照片,都讓粉絲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李多慧來台首支廣告曝光!濕身、跳繩展現青春活力連拍14小時超敬業

近日有網友在街頭巧遇吳彥祖,開心的與他合照後PO上網,照片中的吳彥祖穿著黑色外套,臉上帶著微笑看起來非常親切,不過可能吳彥祖年紀也開始大了,不僅臉上出現「歲月痕跡」,也奪走了他一些髮際線,相比年輕的帥氣模樣有些差距。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感覺崩壞老很多了」、「越來越像成龍」、「髮際線是不是要突破天際了?」、「顏值下降」。

金馬最佳男配遭批「突破髮際線」 吳彥祖回春現身好萊塢驚呆網
吳彥祖可能是為了新劇宣傳,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圖/翻攝自微博、美聯社提供)

不過吳彥祖近日拍攝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在首映會登場的樣子跟前陣子相比截然不同。比較起來,臉的輪廓瘦了許多,氣色也比較好,雖然臉上依然有些許皺紋,但絲毫不影響他的帥氣,髮際線看起來也「進步了一點點」,加上一身淺灰色休閒西裝,整體狀態就有回到10年前的感覺。網友看到照片也稱,「哥看起來超帥氣,永遠的神」、「好儒雅的感覺」、「髮際線長回來了!」。

吳彥祖最新參與拍攝的《美生中國人》是一部美國動作喜劇,演員全是華裔人員,故事講述美國長大的華裔青少年王進努力在家庭與學校生活中取得平衡點,過程中認識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生,意外捲入中國神話之中。該戲劇卡司陣容超強,有楊紫瓊飾演的觀音娘娘、許瑋倫(Stephanie Hsu)飾演的仙子娘娘及吳漢章飾演的玉帝。吳彥祖在其中也飾演重要的角色「孫悟空」

金馬最佳男配遭批「突破髮際線」 吳彥祖回春現身好萊塢驚呆網
(右1)吳彥祖在劇中扮演重要角色「孫悟空」(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IU化身寵粉魔人 她「1眼1舉動」讓10年粉絲秒破防:我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