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2代曝光合照引暴動 周董開唱前赴約沈月只為「這件事」!
香港「最美星二代」沈月,在IG上曬出與周董的合照,並表示謝謝哥哥來與她們共進午餐。(圖/翻攝自AYLA沈月IG)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亞洲華流天王周杰倫「周董」,近日在香港中環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連「歌神」張學友都到現場探班,演唱會後台更是猶如一片花海,都是知名藝人包括成龍、曾志偉、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樺等人所送的祝福。除此之外,有著香港「最美星二代」之稱的邱淑貞女兒沈月,除了到現場看演唱會,更是和周董享用了一頓午餐,並曬出與周董的合照。


更多新聞: 不輸邱淑貞!沈月仙氣禮服「稱霸晚宴」 嬌羞同框《艾蜜莉》鮮肉男星

香港「最美星二代」沈月,是香港女演員邱淑貞與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的長女,如今是香港知名模特兒。沈月繼承媽媽邱淑貞的美麗外貌,在18歲就受《ELLE》香港版邀請拍攝封面,20歲又再次登上《ELLE》的封面,成為「女神接班人」。沈月昨(6)日晚間曬出一張與周董的合照並表示:「雖然今晚要表演,但您還是來跟我們聚聚,吃午飯,謝謝JAY哥哥,您是最棒的!」,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

123
沈月在IG曬出與周董的合照,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圖/翻攝自AYLA沈月IG)
123
沈月不僅能與周董共進午餐,還能當周董演唱會的VIP。(圖/翻攝自微博)

與周董的合照中看到,周董一如往常帶著墨鏡,嘴角微微笑著擺出一副酷酷的樣子,身旁的沈月外表相當清秀,五官十分精緻,上半身穿著白色花花露肩衣服,雙方的閃耀程度不分上下,簡直就是郎才女貌。沈月還曬出嘉年華演唱會的VIP入場證明,還有手燈。而其實許多星二代也是周董的粉絲,港星吳鎮宇兒子,吳費曼就因為搶不到周董門票而苦惱。

123
沈月完全繼承媽媽邱淑貞的基因,外貌與身材都相當不錯。(圖/翻攝自AYLA沈月IG)

合照曝光以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是什麼夢幻聯動,兩個人都太帥太美了,一整個超羨慕的」、「不得不說我平等的嫉妒每個看周董演唱會的人,看到沈月的合照我更羨慕了」、「吳費曼真的要羨慕死囉」、還有人開玩笑說:「這合照上的周杰倫真的很像周杰倫」,就是表示周杰倫的氣質已經自成一派了。

更多新聞: 周杰倫不忍了!才提告網易求償900萬 再槓中國4公司侵犯肖像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