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化身寵粉魔人 她「1眼1舉動」讓10年粉絲秒破防:我很想妳!
IU展現超強記憶力,認出台下10年未見的忠實粉絲,讓粉絲大感窩心。(圖/翻攝自이지금 IUIG)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南韓藝人李知恩(IU)又被稱為「國民妹妹」,自從15歲出道以來靠著青春偶像性質的獨唱歌手形象廣為人知,除了是一位天后級歌手以外,還作為演員演出《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更是在2022上半年全球「最多Google搜尋量韓國演員」中拔得頭籌。近日IU忙著宣傳她朴敘俊主演的新電影《Dream》,昨(6)日甚至在見面會中認出台下10年未見的粉絲,讓該粉絲覺得受寵若驚。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韓菲現蹤日本街頭!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驚艷網:好像IU

被封為「國民妹妹」的IU,是南韓演藝圈出了名的「寵粉魔人」,無時無刻都在為了粉絲著想,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表。昨(6)日IU在電影院中宣傳新電影,舉辦舞台問候活動。當其他演員發表感言時,IU的目光突然注意到台下的一位粉絲覺得相當眼熟,驚訝的發現原來是10年未見的忠實粉絲,IU馬上叫出粉絲的名字,相當開心的和粉絲揮手並問候:「妳過得好嗎?妳都沒變呢!還是一樣漂亮!我也很想妳,當然(記得妳)」,粉絲覺得相當窩心。

該粉絲事後在Twitter分享整段過程的影片,激動的用日文以及韓文表示:「將近10年沒有見面了,IU的記憶力超好,直接喊出粉絲的名字!」。IU時常化身寵粉魔人,除了這次超強記憶粉絲以外,以前還曾經答應粉絲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IU瞞著學生們事先聯絡校方,真的出席該粉絲的畢業典禮。也有一次演唱會,IU捨不得粉絲坐「冷座」,自掏腰包為8300位歌迷貼心準備了跟和自己髮色類似的紫色「溫暖坐墊」。

123
IU被稱為「寵粉狂魔」,時常做出寵粉無極限的舉動,近期更是獲得了青年影展人氣獎。(圖/翻攝自이지금 IUIG)

IU寵粉無極限的行為讓許多網友再度戀愛了,表示「能直接喊名字太厲害了」、「我起雞皮疙瘩,這真是美好的一刻」、「我真的很喜歡IU這個演員,每當我看影片的時候,我都會被她的性格圈粉」、「就算時空已經完全改變了,但我也很高興你們兩個之間的美好關係完全沒變」。

更多新聞: 李鍾碩認愛IU後首發「私會照」!男神伸手狂遮「幸福肥包子臉」嬌羞樣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