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帥臉遭批「進廠維修」 網一面倒力挺:努力與自律的表現!
克里斯漢斯沃的外貌一直是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這次將注意力轉移到下巴。(圖/翻攝自Chris HemsworthIG)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好萊塢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是知名澳洲男演員,今年40歲,2011拍攝漫威宇宙電影《雷神索爾》飾演主角雷神索爾而走紅,憑著深邃的五官、滿滿的男子氣概加上全身的肌肉,收穫大批粉絲芳心。之後又參與許多好萊塢大作演出,直到去年,克里斯漢斯沃在健檢時意外發現,自己得到「阿茲海默症」的機率為一般人的8到10倍,所以他決定暫時息影,近期卻傳出他臉部「進廠維修」、「施打類固醇」的消息,在網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IU化身寵粉魔人 她「1眼1舉動」讓10年粉絲秒破防:我很想妳!

根據外媒報導,外界流傳克里斯漢斯沃為了維護自己帥氣的形象,進行了許多調整。有粉絲認為克里斯漢斯沃以前的臉部線條及輪廓較為不明顯,特別是下巴部位是呈現圓潤鵝蛋的形狀,而最近下巴卻變得更大更尖。對比的照片流傳到網路上後,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懷疑克里斯漢斯沃的臉部是「進廠維修」,也有網友針對他健身是否「施打類固醇」提出疑問,指稱克里斯漢斯沃最近的變化也有可能是長期施打類固醇所影響的。

雷神索爾帥臉遭批「進廠維修」 網一面倒力挺:努力與自律的表現!
克里斯漢斯沃被關注的不只有鼻子跟肌肉現在連下巴都被拿出來討論。(圖/翻攝自Chris HemsworthIG)

多年以來,這位漫威當家影星一直被說臉部經過整容,肌肉是靠類固醇維持。之前注意的是鼻子形狀不同,現在注意的是下巴變大變尖,甚至還有人說他的皮膚太好沒有皺紋也有問題。對於這些謠言,克里斯漢斯沃沒有任何的回應,不過,美國喜劇演員、主持人兼格鬥解說員Joseph Rogan替克里斯漢斯沃緩頰,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重要的是要付出大量努力,才能維持」,也有許多粉絲支持克里斯漢斯沃表示,「那是他自律的表現」。

123
克里斯漢斯沃相當注重自己的身材,能常常在社群上看到他分享自己的運動畫面。(圖/翻攝自Chris HemsworthIG)

歐美經常有身材壯碩的影視明星出現,就有不少演員因想要塑造肌肉身材而傳出施打類固醇的消息,就連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飲食還有健身計畫的經典肌肉男「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都會被懷疑是否使用「類固醇」。對此巨石強森正面回應謠言:「自己確實是透過健身運動和分配飲食來維持體型,不論工作再忙碌,都會嚴格的要求自己,將肌肉推向極限的邊緣」。

123
巨石強森也是「大肌肉一族」,1天要吃6餐約8000大卡維持身材。(圖/翻攝自Dwayne JohnsonIG)
更多新聞: 公園「大喊林宥嘉」竟發生這件事 當場飆歌讓3百萬網友暴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