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神秘嘉賓」到場加油 貝茲開轟助道奇奪下5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道奇隊今天在主場,靠著5位投手聯手演出完封,最終4比0擊敗同區的教士隊,同時,今天美國是母親節,道奇開路先鋒貝茲(Betts)的媽媽,親自到現場為兒子加油,貝茲也沒讓媽媽失望,在三局下半率先敲出2分全壘打,是道奇能夠奪下5連勝的功臣之一。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4歲萌樣」曝!水潤大眼同框母親 網友大喊:卡哇伊

MookieBetts的媽媽,在母親節這天,到現場加油,讓兒子如虎添翼。

球賽主播報導,「飛球打到深遠左中外野,這球貝茲轟出去了。」

三局下半,Betts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9轟,道奇2比0領先,十幾年前,身材矮小的Betts,因為其他少棒隊教練,都認為他太嬌小而不要他,於是媽媽乾脆,自己成立一支球隊,吸收沒人要的孩子,還當教練,Betts才有今天巨大的成就,媽媽就是他最大的推手。

母親節「神秘嘉賓」到場加油 貝茲開轟助道奇奪下5連勝

球賽主播報導,「平飛球打到左外野瓦蓋斯打擊出去。」

六局下半,MiguelVargas,補上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4分領先,教士先發投手RyanWeathers,主投5.2局失掉4分,不算太差,可惜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吞下敗投,道奇投手群,則是完全壓制,先發投手TonyGonsolin,剛好過29歲生日。

Gonsolin主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他和其他4位救援投手,聯手演出完封,Gonsolin收下本季第一勝,當作生日禮物,終場,道奇4比0擊敗教士,完成連3場橫掃,奪下最近5連勝,再來看海盜強投MitchKeller,前一場先發演出完封,這一場也很猛。

母親節「神秘嘉賓」到場加油 貝茲開轟助道奇奪下5連勝

Keller主投7局,就飆出生涯單場最高的13次三振,隊友打擊火力也幫忙,前三局就攻下4分,海盜終場4比0完封金鶯,Keller拿下本季第5勝,不過海盜近況不佳,13場比賽僅贏過2場而已。

更多新聞: 蘇迪曼盃/戴資穎首勝後被問「備戰奧運有何不同」?她幽默回應這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