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誤事!騎士鬼切自撞亡 遭撞轎車違停「過失致死」送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上週六(5月13日)凌晨,桃園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中壢區民族路三段時,不明原因從內側車道一路偏往外側車道行駛。最後撞上停在路邊的百萬轎車,騎士送醫後不治,經抽血發現酒測值達0.13。不過被撞車主不僅得因過失致死送辦,還被警方發現,他涉及違規停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東分局長婚外情惹腥 拔官轉調非主管職

天色昏暗,飄著毛毛雨,一名機車騎士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一路往外側車道偏移,高速行駛下,最後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之大,騎士整個人翻了一圈,倒在路邊,聽到聲響的附近民眾趕緊衝出來查看。

酒駕誤事!騎士鬼切自撞亡 遭撞轎車違停「過失致死」送辦
遭撞車主母親說,「騎摩托車從三民路出來,在馬路中間直接就是30度角,就撞到這個角,第一時間撞到就摔下來馬上,隔壁的就打就救護車了。」

第一時間出來查看的女子,發現騎士擊的是自己兒子的車。上週六清晨,中壢這名騎士撞到停在路邊的車,滿地的機車碎片、零件,騎士重傷倒地不起。至於遭撞的百萬轎車,後車廂嚴重凹陷,後擋風玻璃也全碎了。騎士緊急送醫,最後仍不治。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姚憬恆說,「57歲楊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不明原因撞擊停放路邊自小客車,警方到場立即協助送醫,經抽血換算酒精濃度值為0.13,楊男經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酒駕誤事!騎士鬼切自撞亡 遭撞轎車違停「過失致死」送辦
​​​​騎士因為撞車死亡,車輛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被撞車輛因為停車處,壓到道路邊線,恐怕還涉及違規停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爆持刀搶案! 現役軍人缺錢花竟埋伏搶夜歸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