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竹東分局長婚外情惹腥 拔官轉調非主管職
竹東分局長郭耀男(右)因外遇案遭警政署拔官,調至非主管職。(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竹縣竹東分局前分局長郭耀男日前發生婚外情,外遇對象不滿遭郭男封鎖而情緒不穩,其友人進而向媒體踢爆這起外遇案。警政署今(15)日發布人事異動案,將郭耀男調離主管職,並由橫山分局分局長吳學安接任其位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空軍下士遭輾斃「曾是散打選手」 因胞兄一句話從軍

郭耀男日前經友人介紹,進而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還帶該名外遇對象回官舍過夜,上個月二人因故爭執,郭男將對方封鎖,造成該女子因情緒不穩,其友人因為「看不下去」向媒體踢爆此事,引起社會譁然。

新竹縣警察局督察長金秋華今日表示,郭耀男確實有與民眾發生不正常交往情形,身為警職不能謹守分際與紀律要求,立即建議內政部警政署記過2次,並列為教育考核對象,且追究相關主官管責任。

警政署也發布人事異動案指出,因郭耀男發生男女不正常感情交往,經調查屬實,報奉警政署核定調整為竹東分局非主管職務,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另外,現任新竹橫山分局長吳學安將接任竹東分局長,新北市蘆洲分局組長林鼎超則陞任橫山分局長。

竹縣警察局局長林信雄痛心表示,查處員警風紀案件均採不掩飾、不包庇縱容的態度,身為警察幹部更應該以身作則,潔身自愛,今後將會持續強化內部管理,防範風紀案件再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大停水39萬戶受影響 市府廣設供水站水塔竟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