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毒品交易被黑吃黑擁槍自重 板橋警跨區合作台南破兵工廠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板橋員警日前接獲線報,1名梁姓男子在台南地區,經營毒品分裝廠,5月9日前往現場抓人,發現彈頭、子彈,循線追查另一間民宅,宛如私人兵工廠,除了改槍工具以外,還有3把改造槍枝,嫌犯供稱因為治安差要防身,警方懷疑是怕毒品交易被黑吃黑,才會擁槍自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東分局長婚外情惹腥 拔官轉調非主管職

屋內亂七八糟,不僅有毒品原料、分裝機器、員警南下緝毒,還在1輛車上發現具殺傷力的槍枝。

查獲的證物在桌上一字排開,除了改槍工具、槍管、80多顆子彈成品、半成品,克拉克改造槍2把、金牛座1把,新北板橋員警跨區南下抓毒,先是查獲毒品分裝廠,搜索時意外發現子彈、彈頭,繼續追查發現,另一處民宅還查有小型兵工廠。

怕毒品交易被黑吃黑擁槍自重 板橋警跨區合作台南破兵工廠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逮捕梁姓以及林姓兩名男子到案,訊後分別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且建請羈押梁姓主嫌獲准。」

嫌犯向警方供稱,槍枝是網路上買來的,覺得最近治安差,才會改槍自保,警方不採信,懷疑跟毒品交易有關。

怕毒品交易被黑吃黑擁槍自重 板橋警跨區合作台南破兵工廠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根據研判這種槍毒不分家,很有可能是因為犯嫌擔心黑吃黑,所以改槍持有防身。」

近日頻傳槍擊案,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有槍枝流出,背後有沒有其他計謀,也要深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爆持刀搶案! 現役軍人缺錢花竟埋伏搶夜歸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