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官火速切割意外曝光婚外情 竹東警分局長遭調職處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分局長郭耀男爆出婚外情,新竹縣警局調查屬實,將他記過兩支,調離非主管職!已婚的竹東分局長郭耀男,疑似跟一名女業務,發展不倫戀,謊稱自己生重病,引起同情,還說遇到「心中天菜」,展開追求,如今疑似口角糾紛,傳出郭耀男為保住官位,單方面封鎖切割,戀情因此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東分局長婚外情惹腥 拔官轉調非主管職

活動主持人說,「請揭牌來喔!」

新竹縣竹東分局長郭耀男5月6日,現身派出所揭牌典禮,看似一切正常,如今傳出已婚的他,卻跟女業務發展婚外情,甚至還把對方帶回官舍,共度春宵,新竹縣警局調查屬實,火速祭出調職處分。

為保官火速切割意外曝光婚外情 竹東警分局長遭調職處分

新竹縣警局督察長金秋華說,「竹東分局郭前分局長確實有與民眾不正常感情交往情形,且經詢據後坦承不諱,立即建議內政部警政署,核以記過兩次及列為教育輔導對象,並以報奉核定改調本局警務參,非主管職務。」

去年(2022年)9月,郭耀男以慶生名義,邀約女業務參加聚會,謊稱自己不久於世,騙取女業務同情,郭耀男也以遇見「心中天菜」,來向對方告白,只是最近兩人爆發口角,男方擔心官位不保,單方面封鎖切割,這讓女業務友人不滿,不倫戀因此曝光。

新竹縣警局督察長金秋華說,「查證確實曾經有在分局,他的宿舍過夜過一次,郭員也表示他個人做錯事,他願意接受一切的處分,並深感對不起警察局、對不起大家。」

郭耀男過去曾在台北市擔任派出所所長,去年接任新竹縣橫山分局長,今年則調往竹東分局擔任分局長,諷刺的是,今年1月,台南市警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和女子有不當關係,涉入恐嚇疑雲,人在新竹拒捕,郭耀男還出面召開記者會。

為保官火速切割意外曝光婚外情 竹東警分局長遭調職處分

時任新竹縣橫山分局長郭耀男(2023.1.1)說,「昨天在我們轄區裡面出現,所以我們就動員我們的偵查隊,去做一個攔截圍捕的動作。」

其實案發當下,郭耀男自己也身陷婚外情,如今不倫戀曝光,警界醜聞再添一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爆持刀搶案! 現役軍人缺錢花竟埋伏搶夜歸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