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下水道驚現「1.5公尺鱷魚」趴趴走 機器人展開追逐戰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官方粉專PO出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工作人員使用機器人檢查城市下水管到時,意外發現可疑身影子,起初工作人員還以為是蟾蜍,沒想到下秒牠一個轉身,碩大身軀嚇壞大家。(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鱷魚經常潛伏在水中伺機而動,龐大身軀隱身在水面之下,緩緩靠近獵物,逮到機會就將其一口咬住,成為讓人聞風喪膽的凶猛獵食者,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官方粉專PO出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工作人員使用機器人檢查城市下水管道時,意外發現可疑身影,起初工作人員還以為是蟾蜍,沒想到下秒牠一個轉身,碩大身軀嚇壞大家。

更多新聞: 小心有詐!收「交通違規罰鍰未繳」簡訊 他按步驟付款竟秒噴9千元

不速之客!下水道驚現「1.5公尺鱷魚」趴趴走 機器人展開追逐戰
鏡頭撞上不明物體,才發現牠是鱷魚,身長約1.5公尺。(圖/路透社)
根據外媒《Fox News》報導,當天工作人員正在檢查城市汙水系統,將四輪機器人送入下水道,確認管道是否有缺陷或洩漏等問題,檢測到一半時,遠遠看到一個不明物體擋在中央,起初工作人員還以為是隻蟾蜍,但鏡頭一靠近時,不明物體雙眼閃閃發光,從水面中露出長長尾巴,原來是條短吻鱷魚。

不速之客!下水道驚現「1.5公尺鱷魚」趴趴走 機器人展開追逐戰
鱷魚甩著長長尾巴轉身離去,機器人緊跟其後追逐約100公尺,最後被甩開。(圖/路透社)

機器人持續逼近短吻鱷,牠張大嘴巴,似乎想嚇阻機器人,接著短吻鱷轉身快速爬行離去,工作人員目測,這隻短吻鱷約1.5公尺長,當地市府分享「鱷魚大戰機器人」的影片,同時打趣提醒市民,下雨天不要在水管中徘迴,免得遇上巨鱷。

而不少佛州人表示,鱷魚在當地其實超常見「暴風排水道中的鱷魚沒什麼稀奇」、「你在佛羅里達州在下水道中,根本不意外」、「感覺牠在說,來這裡,我有個酷東西要給你!跟我來這裡」、「意料之外? 一定是佛羅里達州的新人」、「我先以為這是大腸鏡檢查的影片」。

更多新聞: 外國情侶讚台灣是「最適合居住的國家」 滿意喊:充滿和平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