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情侶讚台灣是「最適合居住的國家」 滿意喊:充滿和平與自由
移居台灣的外國情侶Jenny和Kenny在影片中大讚,「無論是對學生或是社會人士,台灣真的是很好的居住地」。(圖/翻攝「Jenny JK」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全球最大旅外人士交流網站《InterNations》,2022年發表「全球最適合移居國家排行」,台灣因安全性、醫療等因素,高居全球第三的位置,而近日移居台灣的外國情侶Jenny和Kenny也在YouTube影片中贊同,「無論是對學生或是社會人士,台灣真的是很好的居住地」,並大讚「這裡充滿和平與自由,人們也非常友好、熱情」。

更多新聞: 美國射擊校隊玩夜市遊戲!射氣球驚現超狂戰績 她曝:以前都真槍實彈

外國情侶讚台灣是「最適合居住的國家」 滿意喊:充滿和平與自由
Kenny提到台灣除了充滿自由和和平氛圍,居民也都非常友善、熱情。(圖/翻攝「Jenny JK」YouTube)
為了讓有意移居台灣的外國人更順利行事,Jenny和Kenny分享5點來台前必須先瞭解的事,分別是要了解生活成本、要有一點中文口說能力、要了解台灣氣候、要有有效且正確的Visa簽證,以及了解台灣的醫療保健制度,其中Jenny和Kenny強調,台灣在很多國家沒有大使館,因此在申請簽證前要留心注意,並充分準備好資料,才能順利來台生活。

更多新聞: 比賽誰是縣市達人?超相似地名傻傻分不清楚 輸家羞恥懲罰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