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射擊校隊玩夜市遊戲!射氣球驚現超狂戰績 她曝:以前都真槍實彈
Youtuber劉沛近日帶著美籍妻子美根的妹妹「Jillian」,到高雄瑞豐夜市感受美國沒有的夜生活氛圍,並帶曾是射擊校隊的她,體驗射氣球遊戲。(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夜市遊戲五花八門,許多外國人來台旅遊,都會指定想要體驗一番,Youtuber劉沛近日帶著美籍妻子美根的妹妹「Jillian」,到高雄瑞豐夜市感受美國沒有的夜生活氛圍,並帶曾是射擊校隊的她體驗射氣球遊戲,雖然Jillian在第一輪射擊中只射中4顆汽球,但第二次因找到手感,直接打出10發全中的好成績,讓現場圍觀民眾紛紛發出驚呼聲,Jillian則自曝以前她大學在校隊都是用真槍實彈射擊。

更多新聞: 痛到升天?日本辣妻腳底按摩狂喊伊爹、牙拜 結束竟感覺雙腿「輕飄飄」

美國射擊校隊玩夜市遊戲!射氣球驚現超狂戰績 曝:以前都真槍實彈
Jillian在各項夜市小遊戲中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離開夜市時已是滿手戰利品。(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除了射氣球遊戲,Jillian還體驗了釣蝦、套圈圈、丟斧頭,且各個遊戲都玩得有聲有色,離開夜市時已是滿手戰利品,Jillian興奮表示她最喜歡的是丟斧頭和釣蝦,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並嗨讚台灣夜市「全部都好玩,超級讚」,讓身為地陪的劉沛也相當開心,欣慰表示妻子雖然沒有同行,但看到自己的家人在台灣有這麼歡樂的體驗,一定也會感到非常愉快。

更多新聞: 立陶宛人談台灣代表處!他讚非常偉大 家鄉成他國榜樣:不害怕中國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