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升天?日本辣妻腳底按摩狂喊伊爹、牙拜 結束竟感覺雙腿「輕飄飄」
嫁來台灣的日本妻那醬和kiwa醬,體驗台式腳底按摩,雖然過程痛到狂飆日文,但結束後明顯雙腿變光滑,而且還富有彈性。(圖/翻攝「日本太太和她的先生 なっちゃん & アレックス」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透過腳底按摩可以放鬆身心,找出身體不適的器官及部位,許多民眾都想體驗這樣的過程,但是按摩時的感覺,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的。嫁來台灣的日本太太那醬,日前跟朋友kiwa醬一起體驗腳底按摩,結果過程痛到頻頻臉皺、扭身,嘴裡不斷用日文喊著「伊爹(好痛)」、「牙拜(不妙)」,但在按摩結束後,卻感覺雙腿變得光滑、白皙,還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神奇功效讓兩人大嘆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以為是搭訕!常遇台人主動幫忙且「不求回報」 櫻花妹驚呼:怎麼那麼好


痛到升天?日本辣妻腳底按摩狂喊伊爹、牙拜 結束竟感覺雙腿「輕飄飄」
kiwa醬按到肝臟穴道時,痛到身體往前傾,嘴裡不斷用日文喊好痛。(圖/翻攝「日本太太和她的先生 なっちゃん & アレックス」YouTube)

首先是kiwa醬先體驗30分鐘的按摩,按到腸子穴道時,臉部表情開始起了微妙變化,開始喊說好痛,但又注意到鏡頭在拍,努力維持著優雅的表情。在按到肝臟穴道後,kiwa醬再也受不了,痛到坐姿往前傾,嘴裡用日文喊著:「伊爹(好痛)!」但隨後又往後躺,慢慢放鬆起來。kiwa醬形容痛的時候很痛,但是不痛的時候很舒服,最後按摩完成,kiwa醬感覺小腿肚變超有彈性,而且表面也很光滑,讓她忘記先前的痛,大讚真的很舒服。

痛到升天?日本辣妻腳底按摩狂喊伊爹、牙拜 結束竟感覺雙腿「輕飄飄」
那醬對於疼痛感受更明顯,沒兩下就痛到上半身彎曲,緊抓著枕頭不放。(圖/翻攝「日本太太和她的先生 なっちゃん & アレックス」YouTube)

接著輪到那醬體驗,按摩到甲狀腺穴道時也忍不住,開始臉皺喊痛,即便師傅一直勸她放鬆,她也很難真的放鬆起來,甚至痛起來的反應比kiwa醬還激烈,拿起一旁的枕頭,雙手死命地抓著。按摩到肝臟穴道時,那醬用日文喊著:「牙拜(不妙)!」開始感覺到迎面而來的疼痛,結果師傅稍微加大力道,那醬直接痛到上半身都扭歪,但又不忘對著鏡頭保持笑容,最後按摩結束,那醬也感覺到雙腿變得光滑,而且似乎比先前更纖細了些,甚至還有點輕飄飄的感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6萬名網友觀看,還紛紛留言分享過去按摩的經歷,「台灣很多純技術按摩,按摩的時候很痛...可是完成之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很舒服」、「我大概1到3個月按一次腳底按摩,以前氣血不通,腳踝會反覆腫脹持續好幾年,不經意再持續做腳底按摩下好了」;也有網友誇獎那醬和kiwa醬,擁有一雙動人美腿,「像我這種腿控和足控,絕對不能做腳底按摩師,因為看到那醬這種美腿美足會受不了的」、「不介意幫兩位日本辣妻揉下腳底」。

更多新聞: 玩出新高度!捷運關門前解開魔術方塊 神人「矇眼15秒內完成」回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