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4不缺席 謝龍介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謝龍介喊話2024不缺席,並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2024不會缺席,將會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更喊話,「若是將我送到立法院,除了翻轉長年台南市沒有國民黨籍立委的狀況,我也能培養更多台南在地子弟,未來投入政治領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電影節《鬼家人》雙男主讓票數分散 許光漢輸林柏宏「這點」成遺珠

謝龍介在2012、2016年參選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選戰,最後敗給立委陳亭妃;2019年立委補選則敗給立委郭國文,接著2020年他排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第15位,但最終國民黨只獲得13席不分區立委。而他在2022年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長選戰中,則敗給了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

謝龍介今日透過臉書說到,2024自己不缺席,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除了替台南市民服務升級,我也會全台輔選,替國民黨在立法院爭取更多席次。他也表示,2020年的不分區名單,讓許多國民黨支持者失望,選民都跟他說,「若你上一屆不分區有在安全名單內,或許這次的台南市長就是你了。」

謝龍介說,感謝各位朋友的肯定,逝者已矣,來者可追,自己會跟隨黨的安排,輔選有戰力的立委候選人進入立法院,「若是將我送到立法院,除了翻轉長年台南市沒有國民黨籍立委的狀況,我也能培養更多台南在地子弟,未來投入政治領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警所長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不服羈押禁見提抗告遭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