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震盪傷後出席活動 林書豪曝光下季動向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高雄鋼鐵人當家球星林書豪,上週日(5月14日)在比賽中遭到肘擊造成腦震盪送醫,今天(5月16日)他受傷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林書豪表示身體沒有大礙已經恢復,至於未來的動向,林書豪說,會不會留在鋼鐵人或台灣職籃,甚至回中國CBA,目前都還沒頭緒,只想好好放個假,沉澱一下心情。

更多新聞: 當之無愧!林書豪拚戰精神感動球迷 連續7週奪下單週MVP

主持人說,「讓我們歡迎,林書豪。」

腦震盪傷後出席活動 林書豪曝光下季動向
在艷陽下,敬業的穿著長袖長褲出場,林書豪面帶笑容,親切和粉絲們打招呼。

球迷vs鋼鐵人球員林書豪說,「(我打完籃球就跑來這裡了),你晚上就沒睡,哇,來杯咖啡吧。」

聽到粉絲沒有睡,凌晨2點就來排隊,林書豪還貼心的問要不要來杯咖啡,雖然才剛在前週日(5月14日)對戰夢想家時,因輕微腦震盪送醫,林書豪也要大家放心,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

球迷vs鋼鐵人球員林書豪說,「剛打完那天,然後隔天不太舒服,現在好很多了,基本上沒有症狀了,我也沒有…,我也沒就是頭暈或者是沒吐,所以就是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腦震盪傷後出席活動 林書豪曝光下季動向
​​​​雖然無緣把鋼鐵人帶進季後賽,不過林書豪也在這段期間,充分展現了領袖魅力,對於接下來會不會留在鋼鐵人,會不會留在PLG,甚至傳出有CBA球隊邀請,林書豪表示,辛苦了整整9個月,現階段只想好好休息。

球迷vs鋼鐵人球員林書豪說,「我真的是希望可以一步一步來,一樣的我不想把這個,我不會把去哪裡打弄得太大,如果你現在問我,我覺得我應該會繼續打,可是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我只是要先回去想一想,那這些下一步後續,哪一個聯盟去,嗯…,跟誰打或是哪一個球隊,這些對我來說,我還沒開始想。」

特別來賓好隊友呂政儒現身,給了一個大驚喜,而林書豪也將在本週飛離台灣,在難得的休賽季,好好陪伴家人和休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提前解約7本土球員 雲豹發聲明澄清:不解為何會有不實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