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隊新球衣發表時被嫌醜 實戰登場反轉大獲好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職業球隊在比賽時穿上主題球衣,是現在行銷活動的主流,不過像日本職棒火腿隊推出如此大膽的設計,就相當少見了。由總教練新庄剛志親自設計的「新時代主題日」球衣,不但全身都是紅黑配色,還有領子,成品剛出爐時並不受球迷青睞,被很多人嫌醜,但實際穿上身比賽之後,卻頗受好評。

更多新聞: 當之無愧!林書豪拚戰精神感動球迷 連續7週奪下單週MVP

少見的領子設計、加上紅黑配色,用金色線條點綴,胸前還有一個大大的V,火腿隊全新的主題球衣超吸睛。

球賽主播說,「今天是『新時代比賽』主題日,終於穿上了這套球衣。」

這款「新時代主題日」球衣,2月剛發布的時候,就已經引起熱烈討論,當時並不受到球迷青睞,被很多人嫌醜,但球員實際穿上比賽之後,評價翻轉,就如同主播球評所說。

火腿隊新球衣發表時被嫌醜 實戰登場反轉大獲好評
球賽主播說,「這是套穿上身打球,會讓人有點遲疑的嶄新設計,結果實際穿上之後滿帥氣的。」

如此新潮的設計,不難猜想是誰的idea,當然就是總教練新庄剛志。

火腿隊總教練新庄剛志說,「棒球等於英雄在場上展現帥氣的一面,所以我就用這樣的印象去製作。」

火腿隊新球衣發表時被嫌醜 實戰登場反轉大獲好評
​​​​​​​​​​​​​​​​想要成為孩子心目中的超級英雄,火腿隊也沒有漏氣,穿上這套球衣的首戰就拿下勝利,本來有球迷擔心領子會影響表現,但看來球員也相當喜歡。

球場司儀vs.火腿隊外野手江越大賀說,「今天穿上的紅黑配色的球衣比賽,穿起來的感覺如何?,我是最適合的人吧。」

除了上周末兩場比賽,本周面對西武隊的主場三連戰也是新時代主題日,就連接下來遠征大阪京瓷巨蛋也會穿上這套球衣,要持續顛覆傳統,帶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提前解約7本土球員 雲豹發聲明澄清:不解為何會有不實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