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假包爭議燒不停 精品老闆怒噴「都在說謊」:麻煩直接講哪間代購
精品老闆蹦闆(圖右),針對王思佳假包風波拍片討論,認為她的處理方式都是在說謊,並要求她說清楚代購店家的名稱。(圖/翻攝「王思佳Sophia 0818」臉書&「 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王思佳近日被爆出帶假包上節目,此後風波越演越烈,她事後也開直播澄清,並聲明已將商品送去鑑定,但多數網友們仍不買帳。精品店老闆兼YouTuber的蹦闆,在5月15日針對假包事件拍片討論,他直言王思佳的處理方式,在他看來就是明顯在說謊,買的精品包有山寨問題,應該是請當初購買的代購出來說明,而且認為如果王思佳真的是跟代購買,那麻煩直接講出是哪間代購。

更多新聞: 真假包事件延燒!拍經驗談遭酸民嗆蹭熱度 前櫃姐霸氣回:不蹭要幹嘛

蹦闆說,王思佳跟代購買精品,當被爆出有假貨爭議時,應該是那間代購店家出面說明,但是看到王思佳的處理方式後,蹦闆感覺參雜很多謊言在裡面。他認為王思佳不敢講出代購的名字,一個可能是對方是她認識的朋友;第二個最有可能的,是根本就沒有那間代購的存在。

王思佳假包爭議燒不停!精品老闆曝「都在說謊」:麻煩直接講哪間代購
蹦闆說,王思佳身為公眾人物,利用名牌、奢侈拍片賺盈利,令身為精品老闆的他感到不是很認同。(圖/翻攝「 蹦闆」YouTube)

蹦闆透露,他從事精品業這麼多年,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7、8成的假貨,但是他認為每個人生活標準不同,固然假貨「違法」,但是有人喜歡花小錢買仿品,穿了自己喜歡是他們的自由。但蹦闆說他身為精品業老闆,看到王思佳身為公眾人物,利用精品、奢侈的方向拍影片賺盈利,令他感到不是很舒服。

王思佳假包爭議燒不停!精品老闆曝「都在說謊」:麻煩直接講哪間代購
蹦闆說,假包風波爆發後,台灣許多代購業都受到影響,呼籲王思佳該出面澄清,講清楚究竟跟哪間店家購買。(圖/翻攝「 蹦闆」YouTube)

蹦闆表示,台灣認真做代購的店家很多,但是過去許多藝人、網紅出現假包爭議,就都推給代購,這對從事代購業的人影響非常大,多年來已經讓民眾認知錯誤,把代購跟假冒劃上等號。蹦闆也怒批王思佳,希望她說明清楚:「王思佳如果妳真的是跟代購買,麻煩就直接講出是哪家代購,而不是只講代購兩個字,不然會影響很多人!」也呼籲網友們要理性客觀,不要以偏概全,把假貨的問題都推到代購身上。


更多新聞: 女友想要柏金包!狂男DIY現省330萬元 網友驚嘆:比愛馬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