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師」粉絲狂飆至700萬 翻紅遭醜化本人高EQ回應了
「挖呀挖老師」因教學影片而走紅,至今粉絲突破700萬;但也吸引不少酸民攻擊,對此她展現高EQ回應。(圖/翻攝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國先前有一名幼教老師,因教唱學童唱〈小小花園〉的影片,突然在社群上走紅,更被外界封為「挖呀挖老師」。抖她的教學影片也連帶在抖音上瘋傳,讓她的帳號粉絲暴增不少,至今已突破700萬大關。不過,人紅是非多,網路上近期開始流傳,她過曾經「整容」或是修圖過頭的攻擊言論,對此該教師也公開回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紐西蘭旅館大火奪「至少10命」 獲救50名旅客暫被安置庇護所

「挖呀挖老師」粉絲狂飆至700萬 翻紅遭醜化本人高EQ回應了
「挖呀挖老師」因教學影片而走紅,至今粉絲突破700萬。(圖/翻攝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

「挖呀挖老師」近期上傳新的教學影片,歌詞為:「太陽高照,花兒在笑,跟我做操,還蹦蹦跳。拍一拍,我每天早上起得早,我永遠不會老。」淺顯易懂的歌詞,讓小朋友也能輕鬆跟著老師開口唱。該影片發布後僅3天便突破31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留言盛讚「老師是為數不多的素人,純自然走紅,網友對這種是很喜愛的」、「很喜歡妳」、「這麼優秀的老師,不要在意別說什麼」、「好漂亮」。

「挖呀挖老師」粉絲狂飆至700萬 翻紅遭醜化本人高EQ回應了
面對酸民攻擊,「挖呀挖老師」也展現高EQ親自留言回覆。(圖/翻攝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

不過,針對外界近期某些惡意攻擊,「挖呀挖老師」也展現高EQ,親自留言回覆,指出:「網絡上傳的照片跟手機第三視角的,我不知道醜化我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意義,他們開心就好,最近看到一句話分享給大家,想跟所有的女孩子說不要容貌焦慮,我們不可能永遠年輕,選一個好的專業,透過自己的努力和上進心,獲得一份喜歡的事業,做最好的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聖光戰爭軍服、軍刀等遺物將在博物館展出 母淚崩:戰爭無情帶走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