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大生維權失敗哭訴「要民主」 小粉紅竟逼刪文:家醜不可外揚
中國女法律系大學生因為維權失敗,對政府徹底絕望,直言要追求民主,反而被小粉紅勸說,不要對國家失去信心,要相信中共的法治社會。(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網上近期熱議,一名女法律系大學生因肖像權被無良商家侵犯,決定親自維權提告,沒想到由於該商家在平台留假的個人訊息,再加上繁瑣的流程,讓女大學生徹底失望,質疑中國法律能否保護公民的合法權益,還說想追求民主跟司法進步,不想要將檢察官當成人生目標了,誰知中國網民看後,竟直言中國是法治社會,讓她別放棄希望,使關注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看後,忍不住嘲諷是在自欺欺人。

更多新聞: 中國城管「暴力取締執法」!將老人攤販拎起摔地 網痛批:合法的流氓


中國法律系女大生維權失敗哭訴要民主!小粉紅:不要對國家失去信心
陳老師透露,有中國網友看到該法律系女學生維權失敗的經歷後,竟讓她趕緊刪文,避免給中國招黑。(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透露,中國女法律系大學生維權失敗的遭遇,也引來一位同樣是法律專業畢業,且維權失敗的網友留言,對方親曝之前的案件不僅調查多年依舊沒下文,還被人匿名威脅,賬號也遭凍結,讓他對政府失去信心,而兩人的遭遇,卻沒有讓中國網友醒悟,有的人甚至告知女大學生,她的遭遇已流傳到國外,讓外國人看笑話了,畢竟家醜不可外揚,既然發文沒有幫助,還給國家招黑,倒不如刪文,讓陳老師看了都嗤之以鼻。

中國法律系女大生維權失敗哭訴要民主!小粉紅:不要對國家失去信心
陳老師表示,有小粉紅依舊自欺欺人,說中國是法治社會,繼續維權的話,總有一天會成功。(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分享,多數小粉紅則安慰女大學生不要放棄希望,還表示中國是法治社會,相信總有一天會成功爭取權益,對此,陳老師狠批,倘若中國是法治國家,為何人民還需要維權,很顯然中國其實是個「人治國家」,讓中國網民丟掉對中共不切實際的幻想,別再自欺欺人,實屬惹人笑話。

更多新聞: 小粉紅揭「低價飯店」環境髒亂被冠辱華封殺 他嘆:這就是真實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