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揭「低價飯店」環境髒亂被冠辱華封殺 他嘆:這就是真實的中國
近日一名中國人將低價飯店的髒亂環境,拍片放在抖音上,此舉也引來中共注意,讓他的帳號慘遭封殺。(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近期失業率嚴重,不少年輕人為了找工作四處奔波,然而卻因為尚未找到合適職缺,導致他們必須節省開支,選擇較便宜低廉的飯店入住,沒想到近日一位中國人,將一間飯店髒亂不堪的環境拍成影片放在網上,竟被中共判定為「辱華影片」,隨即將其抖音帳號封殺限制,讓陳老師對此行為無奈又傻眼,直嘆:「這不就是真實的中國嗎?你有好的一面沒錯,但你也有不太好看的一面。」

更多新聞: 小粉紅酸泰網紅時裝週服裝「太做自己」 她反嗆:中國人才不顧他人

小粉紅曝「低價飯店」環境髒亂被冠辱華封殺!他嘆:這就是真實的中國
一名中國人入住低價飯店,並發現晚上睡覺到一半時會全身搔癢,這才驚覺床店裡有蟲子存在。(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只見飯店內的環境相當髒亂,滿地都是垃圾、黴菌,甚至連自來水都有臭味飄出,令人對其衛生環境感到不忍直視,而他也透露,半夜睡覺到一半時,還會突然感覺渾身搔癢,直到起床後才發現,桌上竟擺有業者準備的殺蟲劑,好讓房客能夠用來消除床墊內的臭蟲,讓他無奈大喊:「回來就準備用這個殺蟲噴霧噴一下吧,不然晚上真的不行啊。」
小粉紅曝「低價飯店」環境髒亂被冠辱華封殺!他嘆:這就是真實的中國
小粉紅表示,他出們兩三天回來後,發現房內異味濃厚,且橘子也發霉嚴重,讓人看得忍不住皺起眉頭。(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事後這名中國人又續住了20元人民幣(約88元新台幣),以及30元人民幣(約132元新台幣)的房型,讓他看到浴室終於有蓮蓬頭,且床單也相較乾淨整潔後,忍不住大讚相當不錯,直言若浴室能裝個天花板會更加幸福,令陳老師看完影片瞬間直皺眉頭,表示這種房子雖然在中國非常常見,但認為其安全設備、衛生環境、消防通道等都是極大隱患,而陳老師也對於該名小粉紅的帳號被封殺感到遺憾,直言:「中國不好看的一面,為什麼就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更多新聞: 45分鐘直播澄清!小甜甜否認虐狗哭到缺氧 哀求前夫: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