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聯結車違規左轉 騎士閃避不及「撞掛車斗」驚悚畫面曝光
板橋聯結車違規左轉,騎士閃避不及「撞掛車斗」驚悚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漢路河堤邊一輛聯結車違規左轉,導致一名24歲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撞上,脖子卡在貨車側邊的彈簧機構上,所幸路過民眾幫忙,趕緊將該名騎士拔出貨車,目前受傷騎士意識清楚,送醫後發現全身僅擦挫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躲避檢舉?廂型車紙板遮車牌 最高會被罰4800元

今日上午9時29分,新北市板橋區一輛聯結車駕駛沿環漢路四段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一名24歲的男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聯結車,由於衝擊力道過大,造成騎士的脖子直直卡進聯結車體下的空隙,所幸騎士命大,僅受到輕傷。

快新聞/板橋河堤邊大貨車違規左轉 騎士閃避不及「脖卡在貨車側邊」
肇事聯結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圖/民視新聞翻攝)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騎士撞擊聯結車後,便橫向傾倒滑向聯結車底,騎士則一頭栽進了車體下方的空隙,一旁路過的民眾趕緊下車,合力卡在車下的受傷騎士給拉出,並確認傷勢,警方指出。受傷機車騎士現年24歲,目前意識清楚,全身多處擦傷,事故發生後被立即送往新北市亞東醫院治療,相關肇事責任仍在調查。

快新聞/板橋河堤邊大貨車違規左轉 騎士閃避不及「脖卡在貨車側邊」
騎士撞擊聯結車後,便橫向傾倒滑向聯結車底,而騎士則一頭栽進車底的空隙。(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機車違規騎上快車道 警闖紅燈攔停遭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