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回到國境之南!田中千繪帶爸重遊《海角七號》 粉絲驚喜超懷念
田中千繪帶著父親到墾丁,親眼見證她在「台灣的起點」。(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IG)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41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接演經典國片《海角七號》一炮而紅,隨後長年旅居台灣發展事業,還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假戲真做,小倆口甜蜜交往至今。近期她的彩妝大亨父親來台灣旅遊,她特別帶著爸爸到當年《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父親對於墾丁海灘讚不絕口,她感動地說「爸爸看見我在台灣的起點。」,畫面曝光後也讓粉絲們掀起無限回憶。

更多新聞: 地獄級山路也沒在怕!企鵝妹環島突破500K 超壯「春麗腿」意外現形

田中千繪在社群媒體分享,趁著爸爸在台灣這段期間,特地帶他到墾丁逛《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爸爸第一次來到屏東,看到墾丁沙灘一直誇獎到不行「這裡的沙灘在我去過世界各地的海邊中,可以排到第三名以內!」。

爸爸的反應讓她鬆了口氣,田中千繪坦言,剛開始要安排屏東行程時,其實有點擔心父親體力無法負荷,從台北要開四個半小時的車程,疫情三年多期間父親很少出遠門,加上年紀也來到75歲,實在難以放心,幸好一路上隨時都有便利商店、加油站,隨時可以停下來休息,一路上看著風景談天說地,很快就順利地來到墾丁。

16年回到國境之南!田中千繪帶爸重遊《海角七號》 粉絲驚喜超懷念
田中千繪帶著父親造訪當年拍攝場景。(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田中千繪感嘆,距離《海角七號》拍攝時間已有16年,這次終於讓爸爸終於親眼看到,他女兒當年努力拍完的第一部台灣電影的場景,也算是她在台灣的起點,父親心中好像有許多感觸,自己則是覺得非常開心,父女倆又增加了一個新的回憶。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每張照片都都是海角七號的經典照片,看到照片就想到電影裡的情節」、「海角七號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電影」、「好懷念喔」、「海很藍星光燦爛」、「千繪好漂亮,我上個月才剛去幾個海角七號的景點,真令人懷念」。

16年回到國境之南!田中千繪帶爸重遊《海角七號》 粉絲驚喜超懷念
田中千繪分享許多當地的美景。(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更多新聞: 38歲余祥銓當爸甜擁女友3月孕肚!預產期驚見「神秘巧合」吸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