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余祥銓當爸甜擁女友3月孕肚!預產期驚見「神秘巧合」吸網狂讚
余祥銓宣布當爸,柔柔也在今日曬出孕肚照。(圖/翻攝自柔柔、余祥銓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本月13日宣布小12歲、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將在今年11月,消息一出立即引來外界的祝福,原定今年(2023年)8月的婚宴將會延期。對此,柔柔昨(15)日曬出3個月的孕肚,甜喊「沒錯!我們當爸爸媽媽了」。

更多新聞: 余苑綺走後首過中秋…余祥銓曬「超有愛」照片 全網動容:好棒的舅舅!

38歲余祥銓當爸甜擁女友3月孕肚!預產期驚見「神秘巧合」吸網狂讚
柔柔目前懷胎3個月。(圖/翻攝自柔柔 IG)

柔柔昨(15)日在IG甜蜜發聲「沒錯!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她表示懷孕3個多月來,一切都很美好,沒有孕吐也沒有不舒服,唯一的改變就是變得好會吃,目前體重增加了3公斤,她開心的喊話寶寶「你忙著長大,我忙著長胖,看著一天天變大的肚子感覺好奇妙,謝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期待11月與你見面,我們的天使寶寶,健康長大唷!」

照片中,柔柔穿著灰色長袖上衣、咖色皮褲,身穿黑色上衣的余祥銓雙手環繞著未婚妻,相當甜蜜,兩人不僅一起比愛心,余祥銓也在柔柔孕肚旁聆聽寶寶的聲音。仔細一看,柔柔的孕肚也已漸漸隆起,不過四肢都還很纖細,若從背影看依然是位少女。

38歲余祥銓當爸甜擁女友3月孕肚!預產期驚見「神秘巧合」吸網狂讚
柔柔曬出孕肚,甜喊「沒錯!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圖/翻攝自柔柔 IG)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許多藍勾勾藝人朋友留言恭喜,其他網友也紛紛祝賀他們「好棒替你們開心」、「恭喜你們」、「平安喜樂」、「終於可以大恭喜了」、「期待天使寶寶」。據了解,柔柔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剛好和余苑綺的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驚人巧合令眾人都感到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余苑綺走了4個月…余祥銓揭全家近況 曝余天「偷躲車上哭」嘆: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