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產後2個月「真實身材」被弟弟出賣!「原圖直出」震撼80萬粉
吳姍儒產後2個月的身材相當驚人。(圖/翻攝自吳姍儒、鹿希派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在經過休養後,近日已回到工作崗位上。今(15)日趁著沒工作時,她與弟弟鹿希派、小妹Olivia相約看展,沒想到鹿希派1張自拍照出賣了吳姍儒產後近2個月的身材,少女般的纖細蠻腰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驚呆全網。

更多新聞: 吳姍儒突曬「臉凹暴瘦照」0修圖超驚人 極浮誇走紅毯80萬粉認不出

吳姍儒產後2個月「真實身材」被弟弟出賣!「原圖直出」震撼80萬粉
吳姍儒就算懷孕9個月,手腳依然纖細。(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鹿希派今(15)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看展時的自拍照,吳姍儒(Sandy)、Olivia也都入鏡。照片中,鹿希派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棒球帽;吳姍儒則穿著綠色短版上衣、黑色牛仔褲,臉上幾乎沒什麼妝容;Olivia則一身黑白套裝,3人開心地對著鏡頭比YA。仔細一看,吳姍儒的蠻腰直接被鏡頭拍下,看起來已瘦回產前的模樣,連褲子都還有縫隙,火辣的身材立即吸引眾人的目光。

吳姍儒產後2個月「真實身材」被弟弟出賣!「原圖直出」震撼80萬粉
鹿希派(右前)曬出與姐姐們的自拍照,意外出賣吳姍儒(中)的真實身材。(圖/翻攝自鹿希派 IG)
事實上,11日吳姍儒復工錄製節目,連爸爸吳宗憲都稱讚說Sandy身材變得更好了,讓一旁Sandy聽了招架不住,羞喊「你很變態,我是你女兒欸」,不過吳姍儒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量體重「幻想不甘我的事」,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幾公斤,她自認是還沒恢復產前水準。不過依今日被捕捉到的畫面來看,似乎離她的目標體重相差不遠了。


更多新聞: 吳姍儒預產期在3月!深夜驚吐「2件事」害怕極了:像在拆炸彈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