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朧月公主」長大了!最新近照辣到噴火:女大十八變
《後宮甄嬛傳》「朧月公主」長大了!18歲最新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宮鬥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播出後,無數經典台詞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讓它在播出12年後,仍是粉絲們的最愛,過年期間在YouTube馬拉松直播時,還創造萬人同時在線的盛況!而在《後宮甄嬛傳》眾多演員中,飾演「朧月公主」的童星劉心玉因為精湛演技受到關注,如今也從當年的6歲女童長成18歲美少女,最新近況曝光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王祖賢「56歲真面目」美呆網:又變漂亮啦

當年才6歲的劉心玉,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甄嬛的大女兒「朧月公主」,外表稚嫩可愛,卻有著收放自如的演技,和甄嬛有著不少精采對手戲,也讓粉絲們留下深刻印象!《後宮甄嬛傳》播出12年後,當年才6歲的劉心玉也長成18歲的美少女,從當初古靈精怪的小女孩變成性感辣妹。

《甄嬛傳》「朧月公主」長大了!18歲近況辣到噴火:女大十八變
「朧月公主」劉心玉(左)和孫儷(右)有著不少精采對手戲。(圖/翻攝自微博)

從近期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劉心玉打扮成熟許多,頂著一頭紅髮,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和精緻五官超吸睛,搭配身上白色禮服小露惹火身材,呈現出與過去完全不同的一面,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討論,留言驚呼「挺好看的,女大十八變!」、「變好辣啊」、「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就變成漂亮美少女了」、「長這麼大了?」、「可愛!朧月長大了」,還有人忍不住回顧經典台詞「她推了熹娘娘」,瞬間回到當初追劇的美好時光。

《甄嬛傳》「朧月公主」長大了!18歲近況辣到噴火:女大十八變
劉心玉目前已經是18歲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隨著相關討論登上微博熱搜,目前人在國外讀書的劉心玉也特別發文,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喜愛,大方分享近況,透露她現在只是一位普通的高中生,當初誤打誤撞加入《後宮甄嬛傳》的演出,不過目前並沒有闖蕩演藝圈的打算。

《甄嬛傳》「朧月公主」長大了!18歲近況辣到噴火:女大十八變
劉心玉目前正在國外念書。(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林襄、峮峮都抱過!KID兒子「巨星級待遇」網羨炸:最幸福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