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游淑慧選士林大同立委 媒體人分析:王世堅有1優勢
游淑慧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將對上王世堅。(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宣布接受徵召選士林大同區立委,將對戰民進黨王世堅。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分析王世堅有主場優勢,反觀游淑慧則是「空降」,更提醒觀眾立委選戰的背後,也代表總統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紐西蘭國會跨黨派友台小組致聯名函 挺台灣參與WHO、WHA


游淑慧「對戰王世堅」投入士林大同立委 媒體人分析:世堅1優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將投入立委選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游淑慧與王世堅先禮後兵,被說才貌雙全的游淑慧,反讚王世堅智勇雙全,直呼自己「實至名歸」!對比王世堅在議會的嗆辣風格,游淑慧還說要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我想就是用陽光笑容,融化我們堅哥,世堅大哥送我四個字是不是才貌雙全,那我也要送世堅大哥四個字,我覺得他是智勇雙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回應,「我謝謝游淑慧議員,我實至名歸啦,她已經融化我啦,我已經改變很多,我過去在議會都是以兇悍出名,不過真的她這四個字用得很好啦」。


游淑慧「對戰王世堅」投入士林大同立委 媒體人分析:世堅1優勢
資深媒體人溫紳分析王世堅立委選戰具有主場優勢。(圖/民視新聞)

對此,資深媒體人溫紳在節目《台灣向前行》分析,王世堅長期擔任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區、大同區)議員資歷豐富,也曾經當過一屆立委,「要不是民進黨過去有『十一寇事件』,王世堅很可能至今也是立委」,此外,溫紳也指出王世堅有主場優勢,反觀游淑慧是「空降」,相對王世堅比較弱勢,溫紳更直指關鍵在於看選舉不要只看立委,事實上也是打總統選戰。

更多新聞: 柯文哲強調「我綠營出身」 退將于北辰:有一群人寧願投柯也不投侯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