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慘遭賈靜雯背叛!曬「失神醜照」祝賀姐妹入圍金曲歌后:太榮幸
A-Lin遭到好姐妹賈靜雯背叛,PO出A-Lin醜照作為入圍金曲獎的祝賀禮,讓粉絲都笑翻。(圖/翻攝自A-Lin IG@lulin168(左)、賈靜雯IG@alyssachia(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歌手A-Lin(Lisang Pacidal Koyouan/黃麗玲)於本屆公開金曲獎入圍名單,以全新唱作專輯《LINK》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項,不少A-Lin的親友都發文祝賀A-Lin,希望他能維持相同氣勢順利奪下歌后寶座,近期因為共同錄製歌唱節目《乘風2023》而與A-Lin有著深深革命情感的賈靜雯,突發在個人社群曬出2人的合照,祝福好姐妹「太榮幸!」,隨後更加碼曝光A-Lin在後台累到臉部全變形的醜照,俏皮表示:「怎麼睡著了還那麼美。」,賈靜雯無情的背叛表現吸引大批粉絲關心。

更多新聞: 輾壓徐懷鈺、Ella!31歲女星靠〈極樂淨土〉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


A-Lin慘遭賈靜雯背叛!曬「失神醜照」祝賀姐妹入圍金曲歌后:太榮幸
A-Lin入圍金曲獎歌后,吸引大批親友、粉絲發文祝賀。(圖/翻攝自A-Lin IG@lulin168)

歌手A-Lin近期與女星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賈靜雯等人一同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2023》的錄製,也因此一同奮戰的緣故,幾位女星也有了深厚革命情感,而在今(16日)公開的金曲獎入圍名單,A-Lin以優秀的演唱成果獲得入圍歌后,讓賈靜雯忍不住在IG開心貼出2人的合照,發文祝賀:「大大恭喜A-Lin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昨晚妳教我唱歌,真的被妳感動了!太榮幸!我會跟隨妳的好運,讓我們繼續乘風吧!」。


A-Lin慘遭賈靜雯背叛!曬「失神醜照」祝賀姐妹入圍金曲歌后:太榮幸
賈靜雯曬出A-Lin的後台昏睡照,並表示:「怎麼睡著了還那麼美!」。(圖/翻攝自賈靜雯IG@alyssachia)

疑似情緒太興奮的賈靜雯,在IG繼續貼出一張A-Lin在後台累到眼睛快閉上的畫面,賈靜雯則在一旁狡猾的掩嘴偷笑,場面十分歡樂,賈靜雯在文章中感嘆:「怎麼睡著了還那麼美!」,並繼續暴風稱讚好姐妹A-Lin:「恭喜你入圍,只好放一張歌迷喜歡的~後台睡美人~大家都累了!」,最調皮的祝賀文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眾人都被賈靜雯的幽默給逗笑了。

更多新聞: 賈靜雯逛街「上衣裂大縫」Bra全露餡!本人0動搖…急壞萬粉:好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