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壓徐懷鈺、Ella!31歲女星靠〈極樂淨土〉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
31歲女星美依禮芽在《乘風2023》以自己的名曲〈極樂淨土〉驚豔全場,獲得斷層式的人氣投票數。(圖/翻攝自美依禮芽推特@MARiA_GRND(左)、微博@飯圈女孩(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曾經因為在中國節目《浪姐3》的表現讓她再次翻紅,凍齡樣貌演出經典名曲〈愛你〉讓全網瞬間陷入回憶殺,今年作為浪姐第四季的節目《乘風2023》從播出前名單就引發熱烈討論,播出後更是掀起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都在猜測本屆的大黑馬會是誰,沒想到當首周人氣票選公開之後,目前位居榜首的參賽者竟是31歲日本女星美依禮芽,她以衝破5千萬的超狂票數,直接輾壓其他參賽者,誇張的結果也使不少對她不熟悉的網友瘋狂搜尋她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吳郭魚」!百萬網尖叫:造型師出來


輾壓徐懷鈺、Ella!31歲女星靠〈極樂淨土〉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
美依禮芽是組合「GARNiDELiA」的主唱,曾經在2016年音樂作品〈極樂淨土〉在全世界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GARNiDELiA)

31歲日本女星美依禮芽2010年與音樂製作人tokuP(阿部尚徳)組成音樂團體「GARNiDELiA」,曾翻唱不少動漫歌曲,並於2016年推出歌曲〈極樂淨土〉在網路上暴紅,目前舞蹈示範影片播放次數將近1億,在世界各地都掀起病毒式的翻跳風潮,有著強勁歌唱實力美依禮芽受邀參加《乘風2023》演出,在投票環節直接打趴全場包含Ella、徐懷鈺、賈靜雯等30多位藝人,以超過5千4百萬票的超狂成績,成為首周人氣投票第一名。


輾壓徐懷鈺、Ella!31歲女星靠〈極樂淨土〉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
美依禮芽在節目的初舞台演出〈極樂淨土〉獲得巨大成功(左),首次公演則是與龔琳娜合作演出〈花海〉(右)。(圖/翻攝自微博@飯圈女孩)

美依禮芽在節目的初舞台便穿著絕美花魁造型演出自己7年前的暴紅神曲〈極樂淨土〉,當音樂一下,她氣勢滿滿地舞動身體,不只舞蹈美艷動人,歌聲更是穩得沒話說,唱跳兼具的堅強實力驚豔全場,也讓觀眾重新感受當年〈極樂淨土〉的洗腦魅力,美依禮芽面對首周稱霸第一的情況,則向粉絲大大感謝:「謝謝大家的支持,給了我一直站在這個舞台的力量,我會繼續加油的!」。


輾壓徐懷鈺、Ella!31歲女星靠〈極樂淨土〉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
美依禮芽的人氣投票成績,呈現斷層式的超越表現,讓網友都看傻。(圖/翻攝自微博@飯圈女孩)

而在接下來第一次合作演出中,美依禮芽則與〈忐忑〉原唱龔琳娜演出〈花海〉,2人穿著櫻花粉色的古裝登台,被不少網友評論是當天演出的最佳舞台,許多網友看到美依禮芽超狂的票數表現,都忍不住驚嘆:「美依禮芽一個人的票數已經快趕上其他28個姐姐的總票數了,這比王心凌還離譜吧?」、「真的有這麼紅嗎?」、「不要小看2次元的力量!」、「她在二次元圈很紅,平時都是圈內人自己玩,現在他們喜歡的歌手來中國參加節目肯定要支持啊!」、「在節目上表現很可愛,不是混二次元圈的也喜歡!誰不喜歡元氣甜妹。」、「投票斷層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GD沒來嗎?天王體態暴走粉認不出…搭機穿「顯瘦黑褲」成灌爆香腸太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