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罕解鎖真實身型!平口禮服「中路崩裂」壯闊峽谷掀千粉膜拜:新境界
郭靜罕見解鎖好身材,讓粉絲驚艷不已。(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靜(本名:郭伯瑜)在2007年發行個人專輯《我不想忘記你》之後,深情動人的歌喉瞬間成為樂壇焦點,隨後推出〈下一個天亮〉、〈心牆〉、〈在樹上唱歌〉等歌曲,更成為當代流行歌曲的經典歌單,郭靜也因此獲得「純愛教主」的稱號,近年將工作重心轉至食品生意之後,郭靜暫緩推出新歌曲的腳步,但依然會在大小音樂祭、商演舞台現身展現好歌喉,郭靜近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時尚穿搭照,強大有如名模的氣場,讓破千名粉絲都忍不住膜拜:「美出新境界!」。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吳郭魚」!百萬網尖叫:造型師出來

 郭靜罕解鎖真實身型!平口禮服「中路崩裂」壯闊峽谷掀千粉膜拜:新境界
42歲女星郭靜8日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春天感滿滿的照片。(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42歲女星郭靜8日在個人IG罕見地公開一系列極具時尚感的照片,她穿上極具春天色彩的粉、黃、綠色的設計禮服,在鏡前展示專業有如名模的氣勢,充滿花朵元素的服裝,與郭靜甜美的外貌十分相襯,彷彿為了郭靜量身打造,其中郭靜穿著一套在胸口「漏斗挖空」的碎花裙禮服,搭配復古的黑色大禮帽,站在角落眼神望向遠方,瞬間成為站在宮廷花園中等待馬車到來的貴族少女,優雅氣質讓網友十分著迷。

 郭靜罕解鎖真實身型!平口禮服「中路崩裂」壯闊峽谷掀千粉膜拜:新境界
郭靜展現多樣風格,其中一套胸口解放的禮服更是吸睛。(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郭靜以文字介紹這一系列照片,並分享自己的心情:「近期拍攝的雜誌,多樣風格,玩得很開心。」,郭靜罕見的復古宮廷風時尚照曝光之後,吸引3400名粉絲按讚,許多人都留言希望能看到更多郭靜的美照:「美出新境界。」、「真的好美喔!如果演唱會也能穿這樣就好了。」、「好好看。」、「靜姐姐,好漂釀!」、「喜歡。」、「太讚啦,美出新高度。」、「好喜歡,張張精彩。」、「有別於以往甜美的風格,這次帶點夢幻迷人的感覺,超漂亮~」。

 郭靜罕解鎖真實身型!平口禮服「中路崩裂」壯闊峽谷掀千粉膜拜:新境界
郭靜的時尚照被粉絲大力稱讚:「美出新境界!」。(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更多新聞: GD沒來嗎?天王體態暴走粉認不出…搭機穿「顯瘦黑褲」成灌爆香腸太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