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愛球星!劉雨柔私密床照流出…細緞帶沒守住「震撼仰角」網瘋:太嗨
劉雨柔於10日曬出一張躺在床上的自拍照,迷人的身姿讓網友瘋狂按讚。(圖/翻攝自劉雨柔@F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與格鬥選手黃育仁有過一段婚姻的女星劉雨柔在告別前段感情之後,相隔半年終於傳出好消息,被周刊捕捉到與她小4歲的T1球星胡凱翔甜蜜約會的身影,面對感情狀態曝光的劉雨柔高調認愛,放閃不遺餘力的她也曾曬出胡凱翔在球場的英勇模樣,甜稱對方是她的「KING」,近日她又突然曬出自己的私密床照,並大談自己追求幸福的觀點,吸引將近7000名網友到場關注。

更多新聞: GD沒來嗎?天王體態暴走粉認不出…搭機穿「顯瘦黑褲」成灌爆香腸太震撼


 才認愛球星!劉雨柔私密床照流出…細緞帶沒守住「震撼仰角」網瘋:太嗨
女星劉雨柔近期大方認愛T1球星胡凱翔,並於10日發文吐露近況。(圖/翻攝自劉雨柔@FB)

女星劉雨柔近期大方認愛T1球星胡凱翔,頻頻發文放閃的她,於10日凌晨突然在個人臉書發出一篇心情文,吐露心聲:「如果可以軟弱,誰又想要堅強。或許真正的幸福,不是口口聲聲的愛你,而是~每個不發問的行動表示。」,她提到曾經聽過一位前輩分享:「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不需要早安、午安、晚安,我們需要早餐、午餐、晚餐。」,她自己也認為這番話十分實際,而且也很貼切,劉雨柔隨文曬出一張穿著緞帶蕾絲睡衣的照片,她慵懶躺在床上,將手機舉高拍下自己迷濛瞇眼、露出微笑的模樣,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

 才認愛球星!劉雨柔私密床照流出…細緞帶沒守住「震撼仰角」網瘋:太嗨
劉雨柔自我喊話:「愛自己、在不改變自己生活的情況下。」。(圖/翻攝自劉雨柔@FB)

劉雨柔在發文最後打下「寵得像個孩紙(子)、睡得像個小寶」的文字內容,並自我喊話:「愛自己、在不改變自己生活的情況下。」,劉雨柔的心情發言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粉絲到場關心,將近7000名網友為她按讚,177則留言認同劉雨柔的感情觀:「話不用多說,細微的行為就能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幸福在身邊~珍惜當下~」、「加油!」,也有網友誇獎劉雨柔的美貌:「感覺越來越年輕!」、「這就是幸福的笑容。」、「太嗨了吧!」、「這張笑容到眼睛快閉上眼,真可愛!」。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吳郭魚」!百萬網尖叫:造型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