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17歲愛女透明襯衫吃義大利麵!身體太會凹「超越名模媽」網全跪了
洪曉蕾帶著女兒拍攝時尚封面照,女兒不輸媽媽的超強氣勢讓網友都看呆。(圖/翻攝自洪曉蕾@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7歲女星洪曉蕾(洪宜卉)曾經與王世均於2006年結為夫妻,婚後育有1女1子,並在2016年結束10年婚姻,離婚後展現自在生活樣貌的洪曉蕾,近日帶著女兒Dora一起進棚拍下首次母女聯合的時尚封面照,年僅17歲的Dora氣場全開,一點也不輸給媽媽的專業風範讓網友驚艷不已,連身為媽媽的洪曉蕾都驕傲大讚:「妳贏啦!妳贏,今天妳第一名!」。

更多新聞: 邵雨薇健身完直接穿bra逛街!外套扣子「鬧罷工」場面太大膽掀網瘋看

洪曉蕾17歲愛女透明襯衫吃義大利麵!肢體表現太狂「超越名模媽」網全跪了
洪曉蕾與17歲女兒Dora首次合作時尚封面拍攝。(圖/翻攝自洪曉蕾@IG)
女星洪曉蕾是資深的時尚名模,她曾回憶自己第一次接到雜誌拍攝工作就是登上知名報刊的封面主角,從小身材就十分高䠷的她,15歲就入行當模特兒,還一度成為時尚雜誌《ELLE》的御用模特兒,如今洪曉蕾帶著17歲的愛女Dora一同進棚拍下時尚封面照,遺傳媽媽「名模基因」的女兒Dora站在鏡頭前毫不畏懼,無論是鏤空漁網衣、下半身失蹤洋裝,任何時尚搭配都被Dora完美消化,不過在一旁的名模洪曉蕾氣勢也不輸女兒,穿著全黑西裝背心、桃粉亮片洋裝,甚至雙手抓滿義大利麵,她都能利用團隊準備的道具展現時髦穿搭風格。

洪曉蕾17歲愛女透明襯衫吃義大利麵!肢體表現太狂「超越名模媽」網全跪了
洪曉蕾無論拿到什麼道具,皆能夠在鏡前展現時尚魅力。(圖/翻攝自洪曉蕾@IG)

洪曉蕾與女兒Dora的時尚主題照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到母女倆的滿分合作之後,都忍不住驚嘆洪曉蕾女兒Dora真的繼承了媽媽的時尚基因,也有不少粉絲認為洪曉蕾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現年47歲,留言誇讚:「是姐妹吧!」、「最時髦姐妹花」、「超有氣勢~」。

洪曉蕾17歲愛女透明襯衫吃義大利麵!肢體表現太狂「超越名模媽」網全跪了
不少粉絲誇獎洪曉蕾與女兒「宛若姐妹」,認為洪曉蕾保養十分得宜。(圖/翻攝自洪曉蕾@IG)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吳郭魚」!百萬網尖叫:造型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