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校園穿搭猛然換季!走廊偷使壞…「大動作綁馬尾」胸口痣瘋狂透氣
元元公開自己在校園拍攝的夏季小可愛穿搭,讓粉絲瞬間沸騰。(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有著清純臉蛋以及超叛逆的小惡魔身材,曾經推出寫真集的她,每每站在鏡前擺出專業動作,總能使全網粉絲瘋狂沸騰,近期剛結束海外旅遊的元元,返回台灣之後就立刻重啟工作,與林莎一同出席2人的寫真集簽書會,5日元元更曬出一系列校園穿搭換季照,穿著清涼小背心在學校走廊、交誼廳拍下甜美身影,讓粉絲們看到瞬間都投降了。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體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

元元校園穿搭猛然換季!走廊偷使壞…「大動作綁馬尾」胸口痣瘋狂透氣
元元大膽在校園穿著小可愛拍照,擺出撩人姿勢讓粉絲招架不住。(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女星元元於5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校園穿搭換季照,只見元元在校園常見的紅磚走廊,換上薄荷藍色的細肩小可愛,短版剪裁在元元活潑伸手綁馬尾的姿勢之下,露出大截細嫩腰間,膚色雪白的元元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熱褲,淺淺的配色使人瞬間分不清布料和元元無遮掩的亮白長腿之間的分界究竟在哪,陽光耀眼的照射之下,元元在走廊瞬間成為發光的天使;下一張照片元元來到大樓中央的交誼廳,她側坐在長椅上,以電眼鎖定鏡頭,瞬間俏皮眨眼,無限魅力讓粉絲招架不住。

元元校園穿搭猛然換季!走廊偷使壞…「大動作綁馬尾」胸口痣瘋狂透氣
元元向粉絲提問:「如果你在學校遇到我……你會……?」,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答。(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元元向粉絲提問:「如果你在學校遇到我……你會……?」,問題一拋出,立刻收穫大批網友的回應:「壁咚!」、「當然是搭訕起來。」、「一起操場跑步。」、「拍照簽名哈哈哈哈哈好現實。」、「想跟你當朋友。」、「二話不說馬上找你拍照!」,也有眼尖網友從元元照片中的背景線索,猜出拍照地點為「開南大學」,不少在校生、校友都感嘆:「哇,女神去到開南大學耶,可惜沒有遇到。」、「元元來我母校!可惜畢業了。」。



更多新聞: LuxyGirls場外干擾喊卡?舒子晨加碼猛招「肩頸運動」上下劇烈搖晃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