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激短襯衫「20吋蜜蜂腰」快著涼!0贅肉體態4千網驚呼:快斷了
李千娜為了宣傳新戲,不惜曬出辣度破表的照片吸引粉絲注意。(圖/翻攝自李千娜@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李千娜於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走紅,聲線獨特的她曾發表〈愛到站了〉、〈心花開〉、〈查某囡仔〉等歌曲作品,除了優秀的歌唱才能之外,李千娜更勇於挑戰影視界,以電影《茱麗葉》中的演出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殊榮,近期李千娜則接下舞台劇《淡水小鎮》的女主角身分,演出將於5月底盛大揭幕,許多粉絲都已經買好門票準備進場欣賞,近日李千娜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腰瘦照」,讓超過4千名網友都為她的好身材尖叫。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吳郭魚」!百萬網尖叫:造型師出來


李千娜激短襯衫「霹靂辣蜜蜂腰」快著涼!0贅肉體態4千網驚呼:快斷了
李千娜為了宣傳新劇演出,不惜公開超狂辣照,西裝外套一脫下,直接辣翻全場。(圖/翻攝自李千娜@IG)

女星李千娜近期接演果陀劇場的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演出女主角「艾茉莉」,為了宣傳演出,李千娜跟著劇團上山下海,8日更發文表示:「高雄我們來了!」,簡直化身成《淡水小鎮》的推廣大使,李千娜隨著宣傳文曬出一系列「腰瘦辣照」,只見李千娜一身帥氣黑西裝外套,下半身搭配做舊牛仔布拼接西裝布料的設計長褲,當她灑脫將外套卸下,則可發現藏在外套底下的是一件激短版的白色高領襯衫,這件令人著涼的上衣,輕易地將李千娜的纖細蜜蜂腰全交出,不科學的超細嫩腰瞬間讓網友全看傻。


李千娜激短襯衫「霹靂辣蜜蜂腰」快著涼!0贅肉體態4千網驚呼:快斷了
李千娜的「腰瘦辣照」,讓超過4000名網友都看跪。(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的「腰瘦辣照」曝光之後,立刻掀起大批粉絲關注,不少網友都被李千娜的超狂體態嚇壞,留言稱讚她的好身材:「腰瘦。」、「娜腰也太瘦了吧!!」、「欸太瘦了吧!而且好帥。」、「哇賽~這腰是怎麼回事,快斷了。」、「美美的。」、「妳好瘦那個腰。」、「腰瘦哩嗐。」。




更多新聞: GD沒來嗎?天王體態暴走粉認不出…搭機穿「顯瘦黑褲」成灌爆香腸太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