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車違規跨越雙黃線 先擦撞消防車再追撞休旅車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縣鹿谷消防分隊,17日前往溪頭地區執行防火宣導,行經151線延溪公路內湖國小路段,跟對向一部違規跨越雙黃線的白色自小客擦撞,肇事白色轎車又追撞前方休旅車,導致前車失控翻落山溝,包括一名警消跟同車志工在內,5人掛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海生館再收恐嚇信「揚言殺遊客」 警方加強安檢

紅色消防勤務車,駕駛座被撞凹變形,左前輪直接噴飛,對向還有一輛白色百萬休旅車,側翻山溝,這兩台車都是事故受害者,罪魁禍首就是這輛白色敞篷車,疑似先違規跨越雙黃線,撞消防勤務車後,再推撞白色休旅車。

敞篷車違規跨越雙黃線 先擦撞消防車再追撞休旅車
肇事駕駛說,「我恍神跨越雙黃線,不是超車啦。」

肇事周姓駕駛,手臂被碎玻璃劃傷,拒絕送醫;車禍地點,在南投鹿谷鄉延溪公路內湖國小路段,當時鹿谷消防分隊,上山前往溪頭地區,執行防火宣導勤務,沒想到遭對向這輛,違規跨越雙黃線的白色敞篷車擦撞,敞篷車又追撞前方另一輛休旅車,3車5人掛彩。

敞篷車違規跨越雙黃線 先擦撞消防車再追撞休旅車

竹山分局一組組長曾英浩表示,「一台白色BMW行經投151線,不明原因跨越至對向車道,撞擊要上溪頭的消防車後,再撞上同向的自小客車,造成5位民眾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調查。」

肇事駕駛供稱,自己下山時恍神,失控跨越雙黃線釀禍,不只自己愛車撞爛,還得負責另外2台的車損賠償,警方呼籲,開車上路,切忌疲勞駕駛,害人害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星鄉長李志鏞等3人疑洩露標案又收回扣 訊後裁准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