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前主播郭惠妮針對近期王思佳的假貨風波特別拍影片,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馬仕包包,以及入坑及出坑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前主播郭惠妮因有著甜美外型,在約2010年進去演藝圈,且因綜藝效果不錯,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自2014年與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結婚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專心擔任三寶媽。而在近日,她也針對近期王思佳的假貨風波特別拍影片,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馬仕包包,並親揭愛馬仕驚人的配貨原則,以及她入坑及出坑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深夜震撼彈!李燕無預警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郭惠妮透露在入手第1顆包包後,之後就像「無性繁殖」一樣,不停入手新的包款。(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郭惠妮昨(15)日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上傳新片,分享了自己從獲得第1顆愛馬仕包包倒退坑的心得,郭惠妮在影片中表示,當時會入手第1顆愛馬仕包包,是在生下雙胞胎後,老公特別在日本買了1顆愛馬仕給她,當時她還向老公保證「我這輩子只要有這顆愛馬仕就夠了呢!」,沒想到之後就像「無性繁殖」一樣,不停入手新的包款。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郭惠妮分享了愛馬仕的配貨秘辛。(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郭惠妮透露,過去只要有出國,就會直奔愛馬仕店,讓老公跟小孩在外面等,回想起這段時光不禁讓她大嘆「天啊我怎麼變成這個樣子,怎麼瘋了」;另外,郭惠妮也分享了有次在澳洲愛馬仕的經驗,表示自己已經買了一大堆配貨,甚至超過了自己想買包款價格的1.5倍,但櫃姐卻還要她繼續買,下秒她直接開口問到底要多少,櫃姐則拿出2個特殊皮的手環,讓她她氣到當場走人不買,事後才得知其實有包包可以讓她選,無奈大嘆「不是沒包,是她不想給你」。


郭惠妮也分享了愛馬仕的配貨秘辛,「假設這個包包她本身的價格是30萬,你就要配30萬的貨,這叫做一比一配貨,以前大概大亞洲地區都是這樣子,除了台灣以外,台灣配貨的配額特別高」,所謂配貨就是買愛馬仕的衣服、手錶、貴金屬等等各式各樣的單品,強調「買了他們越難賣的東西,越容易配到你想要的包包」。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郭惠妮某天突然驚醒,發現雖然自己有了這麼多包,但平常出門根本也不會背。(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不過,郭惠妮感嘆,現在台灣配貨的水已經非常深了,簡直就是場灑錢比賽,過去還有朋友為了1顆30萬元的包,豪灑200萬元,但最後連個影子都沒看到,複雜且不清晰的配貨規則讓郭惠妮倍感心累,強調「水很深,你比不過人家」,也因為如此才會將目標放在代購上。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郭惠妮表示,若是將不用的包包拿去二手估價,還會發現價格根本不到入手的一半,大嘆「保值只是一個假議題」。(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最後,郭惠妮坦言自己在入坑這6年當中,買了10幾顆愛馬仕包包,直到某天她突然驚醒,發現雖然自己有了這麼多包,但平常出門根本也不會背,頂多就是去餐廳吃飯,背一下下而已,加上如此複雜的配貨規則,在背的過程中腦子還會浮現櫃姐的臭臉,且若是將不用的包包拿去二手估價,還會發現價格根本不到入手的一半,大嘆「保值只是一個假議題」,只是比起其他品牌的包款來得保值而已,種種因素都讓她心累,最後選擇退坑。



更多新聞: 王思佳直播淚崩!陳沂不買單轟她「假哭唸稿」:說好的弄人祖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