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直播淚崩!陳沂不買單轟她「假哭唸稿」:說好的弄人祖宗呢?
王思佳(左)日針對假貨風波開直播回應,過程中一度淚崩,但網紅陳沂(右)看完後,則認為王思佳根本在假哭。(圖/翻攝自王思佳、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王思佳以貴婦、名媛形象在演藝圈走跳,時常在節目中曬出私藏名牌包,但近期遭被網友質疑,認為她的愛馬仕、香奈兒包都是假貨,風波延續多天,王思佳也在昨(13)日開直播曬出代購證明,甚至淚崩無法說話。對此,最近砲火猛烈的網紅陳沂則開酸,認為王思佳根本在假哭,說要回應但根本什麼都沒有,怒轟「說好要弄代購祖宗十八代呢?」。

更多新聞: 陳沂點名「王思佳、天后闆妹、鳳梨」!怒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王思佳直播淚崩!陳沂不忍了轟她「假哭唸稿」:說好的弄人祖宗呢?
王思佳假貨風波持續延燒,她在昨(13)日開直播曬出代購證明,過程中一度淚崩無法說話。(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陳沂昨(13)日看完王思佳的直播後,在臉書寫下心得,認為本來以為王思佳會回應些什麼,結果什麼都沒有,痛批她直播時,都在「假哭」、「唸稿」,說自己只是愛買,從來沒有立炫富人設;說很多東西是朋友送的;說攻擊她就好她概括承受,不要攻擊她身邊的人;說自己為母則強,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王思佳直播淚崩!陳沂不忍了轟她「假哭唸稿」:說好的弄人祖宗呢?
陳沂看完直播後,認為王思佳根本在假哭,說要回應但根本什麼都沒有,怒轟「說好要弄代購祖宗十八代呢?」。(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種種言論都讓陳沂傻眼,怒轟「說好要弄代購祖宗十八代呢?」;另外,陳沂也提及過去設計師馬毅開直播,教粉絲如何分辨名牌包假貨時,王思佳不滿自己遭到影射,直接到馬毅直播間要對方和她一起去百貨公司驗貨一事,痛批「說來定孤支,把人家罵哭不用道歉嗎?有種上小紅書直播跟網友對質啊!之前的囂張跋扈都去哪裡了,IG討拍賣慘真是笑死人」。



更多新聞: 雞排妹妳還好嗎?深夜狂發10篇廢文 「素顏入浴照」引網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