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閃亮鱗片裝」宛如黃金蟒脫皮!強光直射「全透出」千萬粉嘶吼
安海瑟薇16日出席寶格麗晚間在威尼斯舉行全新系列高級珠寶晚宴,她以一套水鑽洋裝火辣登場,極致的曲線完美露出,讓千萬粉絲讚嘆。(組合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身材再加上出色的演技,成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過去憑藉《穿著Prada的惡魔》、《真愛挑日子》等代表作為人熟知,她2012年電影《悲慘世界》的突破演出,讓她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16日她出席寶格麗晚間在威尼斯舉行全新系列高級珠寶晚宴,她以一套水鑽洋裝火辣登場,極致的曲線完美露出,讓千萬粉絲讚嘆。

更多新聞: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寶格麗16日晚間在威尼斯舉行全新系列高級珠寶發表晚宴,力邀眾多大咖,像是BLACKPINK Lisa 、因在《蜘蛛人》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女友的美國女星千黛亞(Zendaya),來自各地的代言人,一起參與饗宴,其中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穿了一套水鑽洋裝,胸口更是心機的挖大U,完美展現豐滿的上半身,另外一張照片,安海瑟薇則是帶起連身帽子,水鑽的設計也宛如蛇的鱗片,下擺白色的裙擺,神似蛇脫皮,整個化身成絕美蛇精。


但仔細一看,安海瑟薇與過往相比,明顯消瘦許多,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小安又瘦了」、「記得多吃一點」、「身材太好了」、「整套太美了」、「感覺太瘦了」、「整場最美」。事實上,備受時尚品牌青睞的安海瑟薇,先前為了新作品《She Came to Me》出席柏林影展的電影首映會,一身黑紗透視裝雖然震撼全場,但卻有網友笑說像是「網襪巨大化」,緊接著她參加品牌時裝秀,又換上令人摸不著頭緒的「3D剪裁」短洋裝,讓不少粉絲全都看傻,安海瑟薇每每出席活動,身上的時尚造型總能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許願成功!Coldplay高雄演唱會加場 搶票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