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暖舉又+1!趕火車「超親民舉動」被讚爆 網嘆:無人能敵了
凱特王妃作風親民,深受民眾喜愛。(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一向以親民作風聞名,無論行程再怎麼滿,她總願意停下腳步與民眾聊上幾句,輕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凱特王妃昨(16)日訪問巴斯(Bath)一間青少年發展慈善機構,熱情與機構中的青少年玩成一片,回程趕火車時「親民1舉動」又被民眾捕捉,再度融化無數民眾的心!

更多新聞: 撕「富爸爸」標籤!馬斯克認了「父親破產25年」:沒繼承任何東西

凱特王妃行程滿檔,受邀到距離倫敦兩個多小時的巴斯,與當地一間青少年發展慈善機構的青少年相見歡,從粉專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凱特王妃身穿黃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休閒褲,顏色搭配相當活潑,在互動過程中也毫無架子,和機構裡的青少年打成一片。

凱特
凱特王妃行程滿檔,16日訪問巴斯(Bath)一間青少年發展慈善機構。(圖/翻攝自katemiddletonprincessofwales IG)

而在青少年發展慈善機構的行程告一段落後,隨即準備搭火車返回溫莎城堡,畫面中,能看到凱特王妃與夥伴在月台加快腳步趕火車,但當她看到一旁民眾熱情打招呼時,仍特別停下腳步上前寒暄,臉上露出大大笑容,一點架子也沒有。隨著這段畫面曝光,網友們都大讚「她人真的好好」、「好喜歡她自信的笑容」、「他們好幸運喔」、「趕火車也能這麼親切」、「凱特的親和力無人能敵!」。

凱特
凱特王妃與青少年們玩成一片。(圖/翻攝自katemiddletonprincessofwales IG)

據了解,凱特王妃過去親民舉動無數,無論行程再怎麼忙,她總是願意停下腳步,露出大大笑容與民眾閒聊幾句,就連自拍也來者不拒,親民作風在國民間大受好評!不僅作風親民,凱特王妃在穿搭上也很有一套,總是能用平價服飾搭配出絕佳效果,每次穿搭都能掀起模仿熱潮,成為粉絲間的熱門話題。



更多新聞: 浮誇「猛虎裝」霸氣登場!范冰冰重回坎城紅毯 全場讚嘆:無人能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