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猛虎裝」霸氣登場!范冰冰重回坎城紅毯 全場讚嘆:無人能擋
范冰冰登上坎城影展紅毯,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微博、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1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漏稅風波,被中國封為「劣跡藝人」,演藝事業瞬間跌入谷底!直到近期才逐漸復出,憑著電影《綠夜(Green Night)》重回大眾視野,也受邀參加第76屆坎城影展,范冰冰以一襲繡有猛虎的中國風禮服現身,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也引來粉絲一面倒好評「天哪這真的太美了」、「只有范冰冰能超越范冰冰!」。

更多新聞: 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王祖賢「56歲真面目」美呆網:又變漂亮啦

挺過逃漏稅爭議,范冰冰逐漸重返螢光幕,如今也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身穿Christopher BU設計禮服,上半身以竹葉點綴,下半身則帶有「猛虎出山」的意象,呈現出野性與自然景致融合之美,搭配范冰冰的無敵美貌,以「東方美人」之姿登上坎城紅毯,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

范冰冰
范冰冰以一襲繡有猛虎的禮服霸氣登場。(圖/美聯社提供)

從現場照片中,能看到41歲的范冰冰頂著精緻妝容,絲毫看不到任何歲月痕跡,自然散發出一股女王氣場,不僅成為現場鏡頭捕捉目標,也讓喜歡她的粉絲驚嘆連連,大讚「想像不出除了她還有誰能穿這個」、「大殺四方」、「還得是范冰冰」、「真.猛虎下山!」、「終於給我等到了!不愧是范冰冰啊!太漂亮了」、「天哪這真的太美了」。

范冰冰
范冰冰踏上坎城影城紅毯,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范冰冰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們互動,日前才在IG曬出一張餵貓照,除了可愛的貓咪外,還有眼尖粉絲注意到范冰冰「白到反光」的透亮肌膚,被女神的無敵美貌給征服!如今隨著范冰冰再度踏上坎城紅毯,一身「猛虎出山」禮服似乎也象徵著她捲土重來的決心,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范冰冰
范冰冰肌膚「白到反光」,讓粉絲們驚艷不已。(圖/翻攝自范冰冰IG)
更多新聞: 謝京穎、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私下「甜蜜緊貼畫面」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