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沒剪過髮!修杰楷為長髮少女落刀圓夢 謝金燕見她掉淚暖心安慰
少女為了遵守約定,決定將留了16年的長髮剪去,忍痛割愛的模樣也讓修杰楷感到心疼。(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第11集中,藝人們為出生至今16年未曾剪頭髮的少女服務,在得知她是因為一個10年的約定,要將長髮捐給歌仔戲演員,但因為長髮留了相當多年,非常捨不得,讓負責為她理髮的修杰楷動容:表示「當下看到她哭很捨不得,所以我故意下手特別快,希望幫助她早點適應和接受,我也盡力做到最好,完成她的心願。」

更多新聞: 難得放閃!賈靜雯修杰楷「親密互動」曝光 網臉紅:太浪漫啦


為藝術犧牲!少女將「16年長髮」捐給歌仔戲演員 流淚割愛讓修杰楷心疼
在見到少女忍痛割愛後哭出來的模樣時,謝金燕立刻上前安慰,淚點低的她也忍不住紅眼眶。(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負責洗髮的鍾岳軒,在得知少女曾遇過設計師粗魯地梳開打結,讓他不禁感到心疼,洗髮時也盡量避免令她不適,沒想到少女的頭髮長到把水槽堵住,把頭髮盤起來洗還意外造成大打結,所幸在助教黃凱凱老師指導下,全體總動員合力解決問題,也讓少女深受感動,鍾岳軒敬佩表示:「幸好有老師的秘訣,我們超謹慎處理,頭髮長的女生一定要看這集!」

為藝術犧牲!少女將「16年長髮」捐給歌仔戲演員 流淚割愛讓修杰楷心疼
少女在經過修杰楷的巧手後,破涕為笑表示對新髮型感到滿意。(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由於少女長達16年來首次理髮,謝金燕因此多次確認她的決定,這才得知少女是為藝術犧牲,小小年紀就有10年約定,要將細心呵護的頭髮捐給歌仔戲演員,讓負責為她理髮的修杰楷暖心表示:「當下看到她哭很捨不得,所以我故意下手特別快,希望幫助她早點適應和接受,我也盡力做到最好,完成她的心願。」特別嘉賓王柏傑則表示,對長髮少女印象深刻,更佩服她的勇氣,甚至為少女霸氣買單,感謝她對於星之沙龍團隊的信任,王柏傑的舉動讓一旁的謝金燕感到訝異,大讚表示:「這舉動太帥!我被圈粉了!」

更多新聞: 氣瘋!48歲謝金燕遭諷年紀大 修杰楷「1句話」讓她當眾爆粗口摔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