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假包爭議大翻車!網稱賴薇如「睡覺都在笑」她曝真實心情
王思佳(左)爆出假包疑雲,網友詢問她的宿敵賴薇如(右)為何不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王思佳講話風格直率嗆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陷入了「假包疑雲」,連帶過往曬出的精品也被翻出來討論,掀起不小風波。藝人賴薇如過去曾與王思佳爆出不合,不過她對於王思佳的爭議並沒有多做發言,賴薇如最近前往泰國度假,就有網友留言問她為什麼都不發表對王思佳的看法,對此,賴薇如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 許維恩也曾揹假包!他問「為何王思佳被罵更慘?」網揭2關鍵:差很多

王思佳假包爭議大翻車!網稱賴薇如「睡覺都在笑」她曝真實心情
王思佳(右)與賴薇如(左)過去爆出「綠茶婊風波」,雙方數度隔空互嗆,堪稱是宿敵。(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王思佳與賴薇如過去曾爆出「綠茶婊」風波,雙方多次在網路上隔空互嗆,火藥味相當濃厚。賴薇如甚至放話「證據備齊」,直接爆料王思佳過去當過小三,嗆辣的王思佳也正面回應,「十年前的事關你屁事,你閨蜜的事你都不清楚,我的事請別裝懂。打小三請從身邊做起,還是你雙標?不敢?」。後來還有節目想邀2人同台講清楚,王思佳表示「願意坐下聊聊」,但賴薇如認為,雙方是不同層次、圈子的人,就算面對面也很難說清楚,讓2人遲遲沒有破冰。

王思佳假包爭議大翻車!網稱賴薇如「睡覺都在笑」她曝真實心情
賴薇如近期到泰國旅遊,她也曬出度假美照。(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今(1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到泰國旅遊,「又來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消失的這幾天,泰國,特地找了一個有特色的咖啡廳~見見全家從上海移民到泰國,6年多沒見的姊妹!」。賴薇如還曬出自己的度假美照,整體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王思佳假包爭議大翻車!網稱賴薇如「睡覺都在笑」她曝真實心情
賴薇如曬出出遊照,就有網友問她為何不發表王思佳事件的看法,對此賴薇如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不過在賴薇如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言問她,「為什麼都不發表對王思佳的看法,明明每天在追著新聞在看,晚上睡覺想到都在笑,為什麼要憋成這樣?」,質疑與王思佳有過節的她為何不發表看法。對此,賴薇如也直接回應該名網友,「因為跟我無關啊~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本身也不愛對新聞發表太多或蹭熱度!自己過的精彩活的漂亮比較重要」,一番話表明自己的立場,似乎也不想再捲入與王思佳的恩怨。


更多新聞: 王思佳遭網笑「香奈兒也是假貨」!怒公開入手管道反嗆:胡亂潑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