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成龍打戲踩空「一腳踹入虛無」險從2樓摔下!41秒片流出嚇歪網
成龍拍戲踩空畫面流出,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成龍@微博(左)、YouTube@鴻聯國際官方頻道(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武打明星成龍曾經以《蛇形刁手》、《醉拳》、《警察故事》等影視作品紅翻影壇,螢光幕前靈活的特技身手,令不少影迷相當佩服,然而近年來成龍時常公開發表親中言論,讓不少粉絲都心碎,除此之外,曾經面對情感風波出面道歉時,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發言,也引發眾人怒火,種種風波之下,一次次重創成龍的形象,近日一段成龍拍攝新作品《龍馬精神》時,不小心在片場踩空險些摔落2樓的畫面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不禁感嘆:「老了!」。

更多新聞: 61歲馬景濤暴肥成「XXL版馬斯克」!當婚禮嘉賓上台飆歌路人竟認不出

 69歲成龍片場踩空「一腳踹入虛無」險從2樓摔下!41秒片流出嚇歪網
成龍拍戲途中踩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鴻聯國際官方頻道)
成龍拍攝新作品《龍馬精神》在劇中演出龍虎武師,宣傳期間曾經傳出來到校園分享新戲時,成龍本人遭到學生當面嗆聲不喜歡他的作品,接著還傳出成龍疑似口誤說出:「很高興能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的情況,種種謠言一度在網路造成熱烈討論,不過隨後電影團隊都出面闢謠,表示相關討論皆是誤傳,近期則有一段成龍拍攝該作品時,不小心在片場踩空的畫面流出,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

 69歲成龍片場踩空「一腳踹入虛無」險從2樓摔下!41秒片流出嚇歪網
成龍踩空一度無法自救,拍攝團隊急忙向前扶起大哥。(圖/翻攝自YouTube@鴻聯國際官方頻道)

短短幾秒的畫面捕捉成龍在疑似屋樑空間打鬥的身影,成龍先是帥氣跨出步伐,然而放下腳步的位置疑似出現誤差,導致成龍踩空、整個人準備向下摔,此情況讓拍攝團隊急忙出手扶起成龍,一旁的家班原本僅是站在片場周圍,近距離學習成龍的身手,沒想到卻遇到成龍踩空的緊急情況,整群人瞬間湧向成龍,深怕高齡69歲的成龍從2樓高度摔下,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幸好營救成功,讓成龍毫髮無傷地完成當天的拍攝工作。

更多新聞: 黑嘉嘉也出狀況?甜美臉蛋突現「直徑5公分疙瘩」毀容慘況2萬網急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