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爆要聽話才有資源 火爆!林姿妙罕見動怒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週三(5月17日)到議會總質詢,罕見動怒,與民進黨籍縣議員「林麗」互嗆對方霸凌。林麗更爆出,縣長曾要他乖乖聽話,才有資源,甚至簽提的基礎建設費用,通通沒通過。林姿妙則一反常態,高調反擊。雙方砲火猛攻,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週休三日連署達門檻 行政院:牽涉非常多積極研議中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30多位的議員,每一位議員都是這麼這麼棒,為什麼唯獨只有妳這樣子呢。」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議場罕見動怒。對在質詢的民進黨籍議員林麗,重話反問,為什麼他不像其他議員一樣那麼棒。

議員爆要聽話才有資源 火爆!林姿妙罕見動怒

宜蘭縣議員(民)林麗說,「妳忘了這句話嗎?因為不乖的小孩沒有糖吃。」

沒想到一句話引燃林麗怒火,怒轟林姿妙曾要他聽話,才有資源。還加碼爆料,5年來,他替民間團體向縣府簽提的基礎建設費用150萬,通通沒有通過,一向不善言辭的林姿妙,這次卻一反常態,怒嗆回去。

現場煙硝味濃厚。事情起源,是林麗質詢縣長,要求他簽下,宜蘭縣消防局不當處置性騷擾案承諾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vs.議員(民)林麗說,「妳的意思是說那張承諾書妳不簽了,我都還沒有看怎麼簽,我剛剛已經唸完,妳聽不清楚嗎。」

林姿妙說什麼就是不願意簽,耐不住議員砲火猛攻,兩人你來、我往,指控對方霸凌。

議員爆要聽話才有資源 火爆!林姿妙罕見動怒

宜蘭縣長林姿妙vs.議員(民)林麗說,「到底是妳霸凌人家,還是人家霸凌妳,妳霸凌了林麗,妳霸凌所有縣民,妳霸凌了所有消防隊員。」

議員沒在客氣,縣長也罕見開嗆,雙方劍拔弩張,宜蘭縣議會,氣氛火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會賴清德 特拉斯:我們的自由價值值得被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