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郭中常委批「太晚公布徵召規則」 蔣萬安:接下來會團結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昨(17)日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大位再次失利。前立委、挺郭中常委沈智慧更於中常會開砲,批評黨中央應公開透明遊戲規則,現在公開太晚有點可惜。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8)日受訪時表示,郭台銘一直以中華民國為念,未來會團結打拚,盼能在各自崗位扮演好角色,贏得2024。

更多新聞: 蔣萬安下令一週內清查102處工地 沒具體細項!議員質疑太草率

蔣萬安今日上午於市府接見112年度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臺北市代表隊,行前於劉銘傳廳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昨天您有參加中常會,您怎麼看沈智慧說,徵召當天才公布遊戲規則太晚,有可能彌補郭台銘心中的傷痕嗎?蔣萬安回應,郭台銘其實是世界級領袖,他帶領台灣的科技業站上世界舞台,更在疫情期間帶領民眾安然度過,郭一直以來都是以中華民國為念,昨天也看到他的臉書貼文,展現大氣,「接下來我們就是朝著共同目標,團結一致應得勝選」。

記者問到,黨中央數據顯示有10位縣市長挺侯友宜,您是其中一位?接下來怎麼幫他?蔣萬安回應,侯友宜是務實、正派有魄力、遠見的人,相信在國民黨提名之後,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並進,朝著共同目標贏得2024。

記者追問,光團結可能沒用,因為國民黨內參民調仍是第二,一定要藍白合,未來藍白合是黨的重點?蔣萬安認為,離2024大選還有一段時間,侯友宜被提名後,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朝共同目標邁進,在各自崗位盡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也希望國會能過半。

有關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在郭台銘臉書留言,爭取支持,卻用岳飛比喻郭台銘一事,蔣萬安說,最重要是大家有共同目標,無論如何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接下來會在剩下的時間,在各自崗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朝共同目標因應2024。

更多新聞: 批蔣萬安5萬戶社宅做不到 民團:7千戶潛力基地模糊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