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員工旅遊直衝峇里島!嗨嗑在地美食 網歪樓盯亮點:小編都俊男美女
YouTuber強尼舉辦小型員工旅遊,帶著小編們直衝峇里島,沒想到網友大歪樓,紛紛讚嘆強尼小編都是俊男美女。(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天氣愈來愈熱,即將進入七八月份暑假旅遊旺季,位在印尼的峇里島,有著豐富歷史文化、自然美景,是許多人心中的旅遊勝地,長期旅居越南的台灣YouTuber強尼,日前舉辦小型員工旅遊,帶著小編們直衝峇里島,品嚐在地美食,觀賞傳統文化表演,沒想到網友看完影片大歪樓,紛紛讚嘆強尼的小編都是俊男美女。

更多新聞: 又破紀錄!甜美大胃王24分鐘嗑光8人餐 老闆驚:我連吃的勇氣都沒有


網紅員工旅遊直衝峇里島!嗨嗑在地美食 網歪樓盯亮點:小編都俊男美女
強尼一行人落地後,受到司機準備的花環歡迎,有網友表示這是當地傳統的接機方式。(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強尼一行人從胡志明市直飛峇里島,司機兼導遊十分熱情的在機場迎接他們,還幫團隊每位成員掛上花圈,有網友解釋,這是峇里島傳統的接機方式,有歡迎之意,接著司機馬上帶著飢腸轆轆的他們,品嚐在地美食,一間外表不起眼的烤肉店,招牌菜烤豬肋排讓強尼讚不絕口,肉燉到一抿就脫骨。

網紅員工旅遊直衝峇里島!嗨嗑在地美食 網歪樓盯亮點:小編都俊男美女
越南強尼帶著團隊到峇里島員工旅遊,網友意外歪樓,大讚強尼小編都是俊男美女。(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除了吃美食之外,峇厘島有千廟之島的美名,所以參觀寺廟可以說是的必備行程,司機領著強尼一行人,穿越市場與巷弄,準備參觀一間在峭壁上的寺廟,有趣的是,司機竟隨身攜帶一根木棍,原來途中可能會遇到調皮的猴子,如果不小心對上眼神,猴子們可能會搶奪遊客身上的東西,因此司機特意準備棍棒,隨時準備驅趕猴子,雖然聽起來很恐怖,但峭壁上的寺廟美的像幅畫一樣,讓強尼讚嘆太驚人。

更多新聞: 喊破喉嚨都攔不住!中國老人為搶超市開幕促銷品 逆向衝刺硬闖電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