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周子瑜」認愛超帥男友!深夜曬「親密吻照」甜喊:快被寵成廢人
「暗黑子瑜」祈錦鈅深夜無預警認愛。(圖/翻攝「maxinechii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祈錦鈅因神似WICE成員周子瑜走紅,甜美長相和超犯規傲人身材,獲封「國民女友」、「暗黑子瑜」,近期積極轉型成歌手也有不錯成績。去年她曾捲入謝和弦、莉婭的感情風暴,一度背負小三罵名,此後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未料祈錦鈅昨(17日)認愛,還曬出多張合照甜喊「快被寵成廢人」,讓許多粉絲哀號失戀了,男方帥氣臉龐也意外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跟上企鵝妹?87萬粉「南韓辣妹」來台灣直播 鄉民嗨了:核彈等級


「暗黑周子瑜」認愛超帥男友!深夜曬「親密吻照」甜喊:快被寵成廢人
祈錦鈅的感情狀況備受關注。(圖/翻攝「maxinechiii」IG)

祈錦鈅在IG發出長文表示,出社會後十幾年來,對人的期望一點一滴被摧毀,「直到我遇到他,打壞我本來不相信人的結界,也毀了我為保護自己而設的層層保護。從每天的65度熱水開始,他說這是我最喜歡喝的水的溫度。」她也說自己不是柔弱的人,即使每次都說不需要幫助,但男友總是做好所有細節,從不疏忽也不發脾氣,「用耍白痴扮醜的搞笑逗我試圖減輕我的壓力,用心觀察所有我的喜好、習慣,之後都搶先比我更快的準備好,我從一個全能的人簡直快被寵成廢人」。

「暗黑周子瑜」認愛超帥男友!深夜曬「親密吻照」甜喊:快被寵成廢人
祈錦鈅曬出情侶合照,甜喊被男友「寵成廢人」。(圖/翻攝「maxinechiii」IG)

祈錦鈅細數男友的溫柔,包括會算好每天要吃的保養品劑量,旅行從不讓她拿行李,會想盡辦法找出她想吃的東西,睡不著也會陪伴,即使是自己想去美髮、美甲也會主動要跟,「有任何事他都會優先的選擇我,主動顧及所有的小細節、節日,也有禮貌又照顧所有人的感受,為不會溝通又有點怕人的我,做最幽默又最耐心邏輯的橋樑與潤滑劑…」每每看見男友實質行動的愛,都讓她十分傻眼,回首過去時光,自己從來不是幸運的人,也不相信永恆或一輩子,「但這次,我想相信看看。」

「暗黑周子瑜」認愛超帥男友!深夜曬「親密吻照」甜喊:快被寵成廢人
祈錦鈅帥氣男友意外引起關注。(圖/翻攝「maxinechiii」IG)

據《自由時報》報導,祈錦鈅帥氣男友從事電競業,2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目前交往大約半年,祈錦鈅更甜喊:「我們在談交往時,就對於感情、婚姻有很明確的想法,剛開始在一起他就說要『ALL IN』了。」而男友的好脾氣和貼心正是最吸引她的地方,交往至今也不曾吵架,「因為我是很怕麻煩的人,我男友所有事情都會搶先做好,從來不會讓我等」,即使之前她因喉嚨受傷要停工休養,男友也是無微不至在旁照顧,也成功收服了她的心。



更多新聞: 台灣辣椒發威?企鵝妹霸氣喊「我可是南韓人」吃麵加大辣…下秒噴淚狂咳